曉期kiko

【維尤】我家的爸媽都是花滑界冠軍!《十一》

尼基福羅夫家來了稀客。


「挖喔!這就是維可和尤可嗎?簡直就是維克托和尤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披集手上的自拍動作沒有停過,他在維可小兄妹前一起自拍。


「啊啊!別這樣子,披集,會嚇到小朋友的唷!」勇利傷腦筋地阻止。


「可是、真的好像喔。像是維克托他們的縮小版。」一旁不由自主跟著拍照的光虹略微羞澀的說。


「還有這裡是尤可妳的房間嗎?」披集看向四周充滿公主風粉紅色還有蕾絲的臥室忍不住嘖嘖稱奇。

「這是我的房間喔!」尤可覺得眼前的黑皮叔叔有點大驚小怪。


「我說!你們是專門來看尤可的房間啊!還不出來,到客廳!」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端著果汁找到一群客人全堵在女兒臥室門口,覺得莫名其妙瞪了瞪他們。


見到母親的尤可和維可連忙撲向尤里。


勇利也覺得很失禮,他和光虹一人一邊架走猛狂拍照的披集先生來到客廳。


「尤里奧,維可他們的臥室都是你和維克托佈置的嗎?」勇利接過一杯果汁有點憋不住好奇心。


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端上鹹食點心就坐下來撇嘴道:「蠢豬,你覺得我會把自己的女兒房間弄那麼愚蠢嗎?」一旁的小尤可邊喊:「尤可喜歡豹紋,拔比都不給我用!」尼基福羅夫家的小公主顯得很有一種有志不得申的抱怨。


「我的房間是麻咪陪我一起弄得喔!」維可小胸膛驕傲的抬起來,可自滿囉!


勇利他們回想著一個是富麗堂皇的蕾絲緞帶粉紅色風格擺滿了一大堆毛絨動物玩偶臥室和一間刷上淡藍色的牆壁,一張單人床和書桌、衣櫃,置物櫃堆滿著主人心愛的玩具書籍和一雙雙喜歡款式的溜冰鞋,真的忍不住想汗汗,沒想到維克托居然如此的有少女、呃、是少男心幫女兒打理出夢幻式的臥室。


正在三人各懷心思之時,尼基福羅夫先生回來了。


「尤拉奇卡寶貝,維可尤可,我回來囉!」笑瞇瞇眼外加招牌愛心嘴一進門就對小妻子和兒女誇張式愛的抱抱。


「老禿子,沒看到客人在家啊!放開啦!」臉皮薄的小嫩妻炸毛起來,又是瞪又是推開中。


「拔比!」

「拔比回來了!」

尤可和維可則是完全不受影響熱情奔放各撲抱父親一左一右。


「嚶嚶。尤拉奇卡寶貝不要這樣嘛!親一口、就親一口啦!」

「滾遠一點,老禿子!嗚嗯......放手、離我遠一點,笨蛋!」

「拔比麻咪不要吵架啦!」

「拔比麻咪,我肚子餓了。」


被晾在一旁看一家子親親我我的勇利一行人,無言低下頭趕快吃趕快喝避免被塞入過多狗糧有礙消化。



今天的尼基福羅夫家依舊是閃亮亮瞎死人。


【Fin】

201705018

BY:KIKO

□□■■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