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夏目友人帳/名夏】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BO設定有

↑突發文。

↑內容有點無理頭

↑希望同好會喜歡。

↑喜歡請投食喔^♡^,感謝!


▓✽▓✽✽✽▓✽▓

名取周一結束了今天拍攝廣告的鏡頭後,跟經紀人確定好明天之後行程就急著要回家去。

「名取,很久沒有一塊拍片,怎樣,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一個一起拍廣告的女明星前輩走近笑問

「越後前輩,真得很久沒有一起合作了,有機會可以一塊吃飯,喝一杯就免了。我得回家幫忙妻子顧孩子。」名取熟練微笑應對著。

「啊啦!差點忘了你妻子最近剛生,聽說是兒子,恭喜你當爸爸囉!那就有機會再一塊聊吧!」前輩跟她自己的經紀人點點頭便隨意跟名取說畢後就去跟經紀人交談。

名取戴上漁夫帽帶上自己的後背包就要趕回家了。

現在家裡有一個他心愛的妻子在等他回家,還有兩人愛的結晶,一思即此名取周一更加快腳步想要回到他們的家。

名取的新婚妻子夏目貴志是和他交往四年才步入禮堂,兩人的交往也算是很順當,一個Alpha和一個Omega在一塊是多麼的天經地義,所以當名取前去求娶夏目的時候夏目的養父母自然是樂見其成就爽快同意這門婚事。


名夏結婚還不到一年,夏目就很快發現懷孕了,於是名夏夫夫兩人就歡快迎接這個即將報到的新生命。


回到家門口立刻掏出鑰匙開門,一聽到鑰匙孔轉動的聲音夏目抱著甫出生的兒子出來迎接丈夫歸來。


「名取先生,歡迎你回來。」銀灰髮的青年早已螁脫稚氣個子有抽高身子依舊單薄,因為是生育過後的Omega身上有一股淡香的奶味圍繞在他身邊讓夏目更加光彩奪目。


「貴志。我回來了。辛苦你自己帶兒子了。」金髮耀眼的Alpha喜孜孜把嬌妻和兒子抱滿懷,啊啊!他的貴志怎麼還是那麼可愛誘人,再親親好了。


正當名取周一先生要抬起妻子光滑嫩的下巴要吻去的同時,有一道聲音比他更快。


「夏目、夏目,我也要抱抱啦!」奶聲奶氣濡軟童音打斷那美好的氛圍。

名取往下望見到一個五歲大的金髮小男孩緊捉妻子衣襬不依不饒討要撒嬌,而這五歲大的小男童簡直就是名取周一的兒童翻版,影子蜥蜴爬溜過小男童的額頭皮膚內。


「小周一也要抱抱嗎?但是我手上在抱小寶寶啊!小周一是小哥哥了喔!可以忍耐一下再抱抱嗎?」夏目貴志露出淺笑和小周一平視解釋道。


小周一聽了雖然有點委屈扁扁嘴但還是乖巧點點頭了,既然要不到抱抱就乾脆自己撲抱住最喜歡的夏目大腿使勁蹭蹭,而夏目貴志並沒有阻止他的行為,這讓一旁的名取周一非常、非常不悅。

一隻大手像是在捉小雞似的拎起小周一進去屋內,「嗚哇啊啊,夏目、夏目救命,有壞人要抓我!嗚啊啊──」被捉到的小雞嚇到嚎掏大哭使勁爭扎,四肢活躍地亂揮卻還是被壞人治得死死的。


「名取先生,你快放手啦!小周一被你嚇到了。」夏目急忙關好門回來就是動口解救小周一。


「貴志,你喊他什麼?」猛然,金髮的Alpha像是被雷擊到的反應,他不可置信望向妻子,手一鬆開小屁孩就一溜煙奔到夏目的身後可憐兮兮流的鼻涕眼淚一臉警惕防著那個壞人。


「小周一啊。乖乖,不怕喔。」夏目將兒子交給丈夫抱,他蹲下來安撫飽受驚嚇的小周一,給他抱抱用面紙替他擦臉輕聲哄他。


「你都沒那樣親密叫過我……」一陣哀怨的男音從夏目的背後傳來。

「……名取先生,你在幹嘛啦!快抱好兒子,別這樣子會嚇到孩子們。」夏目整個人全被自家Alpha抱滿懷有點覺得莫名其妙不知所以然。


「不要抱抱夏目、夏目是我的!」獲得夏目抱抱後的小周一勇氣百倍用短手推打某個吃夏目豆腐的壞人。


被打臉的名取周一先生怎麼能夠接受自家小妻子被別的男人抱抱這事,就算這個對象是五歲大的自己還是不可原諒!

正要想要一拳下去教訓小屁孩時,懷中的兒子居然開始大哭起來。


「啊!寶寶哭了。我抱去看看是不是該換尿片了。」夏目安撫一下小周一就改接手跟丈夫抱回兒子還交代:「名取先生可別在欺負小周一了!」


小周一緊跟著夏目身邊進臥室,進去前還跟愣呆站在那邊的名取周一吐舌頭扮鬼臉炫耀狀,根本沒有方才在夏目面前那般可憐兮兮樣。


門外的名取周一那瞬間像是聽到自己的理智線,碰的掉斷一根。

啊啊──他就知道──那個臭小鬼絕對是故意的,可惡!


▓✽▓✽✽✽▓✽▓


名取周一先生真心覺得自從有了兒子後,自己在小妻子心裡的地位有被往後延遞,而五歲大的小屁孩出現更加是威脅他在心愛的貴志心中的地位。


至於這個五歲大的自己是怎麼來的,名取周一本人也覺得莫名其妙理不出頭緒來。


如果知道是怎麼來的,他一定會硬把他塞回去,哼哼!要知道,剷除情敵是不可以有同情心的,就算對象是只有五歲的自己也一樣,正所謂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乃是治理名言,無誤。



現在正值一般家庭主婦煮晚餐時間,夏目已經站在特別裝潢過的機能性極高的中島型廚房洗洗切切,將換過尿片的兒子交給名取後夏目看著客廳的大鐘時間指示已經是晚上六點半更加速準備晚餐動作。


快七點了,夏目端出最後一道湯品出來,卸下圍裙喊著開飯了,名取周一先生抱著兒子走往餐廳,而前頭是偷跑想更快一親芳澤的小周一。


「夏目、夏目,我有乖乖的等吃飯飯,可以先抱抱嗎?」軟綿幼童音響起,小周一更加賣萌撲向夏目的腿邊抱緊處理式的撒嬌要獎勵。


「好喔。小周一很乖喔!」散發母性光輝的夏目麻麻十分配合的給予小周一要的抱抱外加親親臉頰的福利,這可把小周一樂得咯科笑,孰不知這一切在名取周一先生眼裡和心裡都是一陣青天霹靂啊!



此刻的名取周一感覺到自己的腦內響起一陣雷,啊啊──那個臭小鬼、那個小鬼居然還回親他家貴志的唇,那裡、那裡可是只有身為丈夫的自己才可以獨享的親密接觸,那個該死的臭小鬼啊啊!


逮到機會,絕對、絕對要把他胖揍到他爸媽都認不出來啊啊──


小周一像是知道名取周一目前的內心戲碼,嫌火侯不夠似還趁夏目沒注意到一臉炫耀狀跟名取周一吐舌頭。


三度聽到理智線炸了好幾根的名取周一先是深深吸一口氣,所剩無幾的理智告知他必、須、冷、靜,絕對不能中了這臭小屁孩的招數,他可是成年人啊!況且妻兒還在現場看著,怎麼樣都要展現出他的紳士風度來!


「我們快吃飯吧!聞到飯菜香都餓了。」名取不著痕跡把被哄睡的兒子放在嬰兒床內,順手分開妻子和吃盡大量豆腐五歲大的自己,一隻手拎起小屁孩一隻手摟住夏目的腰際往餐桌前進。


小周一死皮賴臉要跟夏目坐一塊,名取也不甘示弱要坐在夏目旁邊,於是餐桌形成一排三人行另一排空無一人的景像,夏目無奈的暗暗嘆氣只好隨他們去了。


一頓飯吃下來大只有小周一大獲全勝,因為夏目專注力都在自己身上,會幫他夾菜會餵他吃飯,反觀夏目的正牌老公落到夾菜要自己夾,飯要自己吃的戰敗落魄樣。


兒子餓醒了哇哇哭,夏目趕忙去餵兒子奶,名取抓住機會把欲跟上夏目腳後跟跑的小周一拎起來陪他一塊收拾善後兼洗碗筷去。


「放開我啦!我要找夏目!你這個金光閃閃的壞人!」小周一氣嘟嘟揮舞著短小四肢抗議,可惡,人小手短就是吃虧啊!

「你想得到美。告訴你,夏目是我的妻子。小屁孩要有自覺。」名取周一笑得一臉得意燦爛大力捏捏他的臉偷洩憤。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小周一沒輒只好裝乖待在壞蛋旁邊。


夏目抱著吃飽喝足的兒子走出臥室,看到一大一小分工合作大的洗碗筷小的就負責擦拭乾淨不自覺露出微笑:「謝謝你們幫忙囉。」


「夏目、夏目!要抱抱!」果不其然,小周一見到最喜歡的夏目馬上跳撲往夏目的大腿邊賣萌裝乖討親抱。

「小周一你的衣服都洗碗洗到濕答答囉。這樣會感冒喔!名取先生等一下你要麻煩你帶他去洗澡了。」夏目慈愛摸摸擦碗盤可以擦到上衣都濕透的小周一的頭拜託道。


名取周一先生當然是十分樂意致極替小屁孩洗澡才開口要答好時,有人不開心了。


「不要!我要夏目幫我洗香香啦!」小周一可憐兮兮拉扯有著夏目的褲腳仰頭看上去企圖激發出夏目的母性光輝。

「別鬧。我帶你去洗就好。」名取自然是捨不得妻子受累就結束擦拭工作伸手要捉走小周一。


「不要、不要,我要跟夏目洗香香,夏目、夏目──挖啊啊──」小屁孩的大絕招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抱緊夏目的大腿大喊大叫哭起來,那模樣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小周一,乖乖,不哭不哭了。」夏目頓時也懊惱自己怎麼就忘記平時都是自己幫小周一洗澡,孩子還小理所當然怕生〈?〉,當下夏目馬上把兒子交給名取哄,溫和替哭成小花臉的小周一擦臉就大手牽起小手要去洗香香了。


一聽到這裡,名取那個氣啊!咬牙切齒不說內心的老鹿灑淚狂奔100圈吶喊:『媳婦太偏心,明明昨天有找夏目洗鴛鴦浴,夏目就拒絕他,為什麼那臭小鬼就可以和夏目裸身相見啊喂!』



「小周一,快過來先脫掉衣服。」

名取先生好、好羨慕。

「好。夏目也脫嘛。」

名取先生好想踹小色狼。


相較浴室內其樂融融共浴時光,浴室外哄兒子睡覺的名取周一簡直是嫉妒快發瘋了。


這時候門口有動靜了也合該有人回來了。


「喂,你幹嘛杵在浴室門口啊!變態啊!」金髮少年正好要餐廳找東西吃路過一臉鄙視看向名取周一先生。


名取周一轉頭發現是另一個中號情敵回來了,沒錯這個金髮少年就是年約十六、七歲大的名取周一無誤,蜥蜴印記滴溜從左手跑往肩上。


「怎麼又那麼晚回來!」名取周一見到情敵分外眼紅老大不爽的碎碎念名取少年。

「要你多事。你不是希望我和那小鬼趕快回去嗎!我可是去找線索,誰像你們一老一小那麼閒。」名取少年火氣瞬間被挑起來了,他辛苦了老半天回到家還被老頭子念,重點是這個老頭又不是自家老爸而是未來的自己。


「我可是一家之主,每天都忙著賺錢養我老婆兒子,你是那只眼看到我很閒。」名取周一先生的親兒砸大概是是被吵醒不滿的嚶嚶出聲,親爹名取又低頭哄他。


「喲!夏目~本大爺回來了──嗝──」一隻像豬又似貓的生物宛如醉漢似搖來搖去從陽台跳回到屋內來,在地板滾來滾去撒酒瘋。


「醜貓你又跑去喝酒,很臭!」名取少年皺眉捂住鼻遠離貓咪老師。


「夏目呢?怎麼一回來就見到兩隻新型妖氣的笨蛋!」滾到一個地方攤大字型瞄向名取少年和名取先生哼哼氣回嘴。


「醜貓你說誰是笨蛋!」

「誰回答就是誰啊喵嗚!」

「不要發出喵嗚裝可愛,你簡直就是在侮辱全世界貓的尊嚴!」

「哪尼──你居然敢如此對高貴美麗的我無禮喵嗝呃!」

一少年與一貓眼中滿滿的不屑對勢進行中。


總算把兒子哄睡的名取周一很煩躁分開那少年與那貓:「一人少說一句,不要少醒我兒子!」

「哼喵,本大爺就看在夏目生的崽分上饒了你!」

「是我大人不計醜貓過!」


少年與貓眼中火花四射就要槓上時,名取周一臨機一動想到一個好主意就把兒子丟給少年時期的自己:「不要跟妖怪計較沒完,幫我顧一下兒子!」說罷的名取周一先生就衝向浴室內要揪出那個小號情敵,不能在讓他為所欲為下去,那個色小鬼!


「喂!你幹嘛啊喂!」本來在盛怒的名取少年一接觸到那個軟綿綿的生物──嬰兒,而且還是自己未來的兒子,他那樣小那樣軟呼呼的,感覺有點微妙,現在自己抱著是夏目與未來的自己誕下的孩子,正當名取少年感動低頭望著懷抱中的兒子(?),大概是名取少年抱孩子的技術太差,所以他兒子不滿了,開始是發出嚶嚶的抗議聲。


名取少年還是超新手爸爸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正確抱孩子,一見到兒子有要哭的跡象更是緊張到手忙腳亂,結果是怎麼哄怎麼搖通通對不上頻率,未來的兒子哭得更兇,簡直就是爆哭出來。


可憐的名取少年慌得不得了,他從來不知道原來抱孩子是那麼得有難度,平常看未來的自己像是隨便抱抱孩子就哭聲變小到不哭,怎麼換到自己就成了這樣──而且這丟臉的樣子他絕對不想給『那個人』看到,太羞恥了。


「乖、乖乖,拜託你,不要哭了。我、我也是你的…..爸爸啊!」這個急得拼命安撫。

「挖啊啊啊啊──」那個洪水爆發哭法。

「真是沒用喵!」這個一臉鄙視看向某少年又道:「真是沒辦法,喂,名取小小子等一下你要幫我跟夏目多要一個月的炸蝦當補償。看我的喵。」貓咪老師肥胖的身體意外靈活牠跳起來站到名取少年頭頂上開始扮鬼臉哄哭泣的孩子。


「嗚哇啊啊啊啊啊──」哭得更大聲了──貓咪老師瞬間冏掉了,居、居然會沒效。

「你真是沒用蠢貓。」名取少年不忘回敬過去。

「喵喵喵你說甚麼!都是你把他弄哭得!」貓咪報復式用貓掌敲打少年的頭。

「無恥的妖怪你、怎麼偷襲!」名取少年氣得哇哇叫要不是還顧忌著兒子還在自己身邊絕對會出手打死那醜貓。


▓✽▓✽✽✽▓✽▓



客廳這邊又是哭又是嘶吼好不熱鬧,那浴室那邊可也如火如荼鬧翻著。


拋下兒子給少年的自己照顧,早已是嫉妒之火矇紅了眼的名取周一先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開浴室的門,這也要感謝因為要幫兒子洗澡有時需要幫忙才方便讓人搭把手養成媳婦浴室不鎖門的好習慣,門一開陣陣水氣濛濛糊他一臉後轉清晰而他的臉快轉綠了。


那個色小鬼居然跟他的嬌妻夏目共‧浴!

真是熟可忍孰不可忍,他都快一個月沒有享受這個福利,這樣的福利不是身為丈夫的權利嗎?

都是那臭小鬼的錯,就算是五歲的自己還是不可原諒!


「夏目,有色狼出沒!不要怕我會保護你!」小周一舉起手中的玩具水槍直接射擊名取先生的臉。


水柱直衝名取先生的臉,整個頭全濕淋淋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你這個臭、小、鬼!」他真的必須好好教訓他了!


「小周一。不可以拿水槍這樣子射擊人啦!名取先生,你有沒有怎麼樣?」夏目一面制止小周一再玩水槍,一面也心疼名取周一成落水雞樣,夏目起身拿乾淨的毛巾替名取擦拭臉和頭髮:「我和小周一都洗好了,等下名取先生就趕快來洗,不要感冒了,換洗衣物我等等會幫你拿過來。」叨叨絮絮交代一堆,偏偏那清新聲調如此讓人沐浴春風,名取周一發現這一回他真的完全生不出氣來了。


「貴志你也是不要著涼了。」名取注意到妻子此時全身並沒有自己想像這般赤裸裸,而是裹上一層薄棉浴巾從胸部裹下到大腿處絕對領域的位置,不過因為浸泡在浴缸中那撩人身段就被水吸入浴巾整片順著因需要哺乳而豐滿的胸部,往下是纖細的腰際到因生育過後結實中又帶柔軟翹臀服貼在夏目身上,名取邊看邊感覺好似有一把邪火要從腹部冲上來,他吞了吞口水忍不想著自從兒子出生夏目就一直不讓他親近,後來又來兩個程咬金情敵,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抱他的小嬌妻了呢!


「夏目,小心!」

嘩啦一聲,小周一在度使上潑水攻擊大號情敵。


名取周一拉著妻子讓他在自己身後免於波及,另一面他真得很懷疑自己五歲時真有那麼頑劣,今天不管夏目怎麼說非要好好教訓這小鬼,至少要讓他知道誰才是夏目的正牌老公。

一面擋住眼睛防進水一面把小周一抓起來用乾淨的浴巾捆起來,突然客廳的聲響傳到浴室來了,嬰兒哇哇哭聲就讓夏目心急如焚什麼都不顧衝出去客廳。


▓✽▓✽✽✽▓✽▓

「醜貓你給我下來!」少年不甘嗆著。

「喵嗚!誰准你這樣叫如此美麗強大的本大爺我!名取小小子你不跟我道歉,我絕對不下來!」貓咪也槓上了。

「哇啊啊啊啊──」嬰兒的哭啼聲從沒停過。


「你們在做甚麼?寶寶怎麼哭成那樣!你們還鬧!」夏目衝出來看著一人一喵爭執不休氣得大喊。


名取少年一聞那聲音知道『那個人』他似乎是生氣了,他有點心慌轉頭過來想跟他解釋。

只是,也許對少年的名取少年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


夏目因為著急根本來不急更衣就一身濕淋淋登場,豐胸纖腰屬於Omega的曲線完全曝入到名取少年眼裡、心理,那白晃晃乳溝和如雪般白嫩的大腿、還有、還有『那個人』不、就是他,叫夏目貴志Omega彎彎眉、眼睛總是閃閃發光看著、還有他的粉嫩像是櫻桃的唇,真得好想咬一口嚐嚐,突然間他發現自己鼻子流出血來,而夏目一開一合的唇的話語他卻聽不見了。


名取少年身體碰一聲向後倒去,夏目嚇到反應要衝上去比他更快的是名取周一直接衝上接到名取少年和抱緊驚嚇到哇哇大哭的兒子。


夏目虛脫跪坐在地,一回神馬上去抱著兒子一邊哄他一邊查看是否有受傷到。


「真是不中用的小子喵嗚!」貓咪老師嚇到自己舔舔毛又愛嗆一句。


「貓、咪、老、師,你真得太過分了!」夏目黑著臉果斷賞牠一記夏目鐵拳。


「喵喵夏目是笨蛋!」貓咪老師摀著頭喵喵不滿。


「名取先生,我們寶寶沒受傷,名取同學有受傷嗎?」教訓完偽親爹,夏目抱著哄入睡的兒子擔心問著名取少年。


「別擔心,我來照顧他,你看你跑出來都沒披浴袍冷到怎麼好,你去照顧兒子和那個五歲的我就好。其他就別擔心了。」名取拿起掛在手臂的浴袍替妻子披上溫柔親親他的額道。


「名取先生……我…我知道了。」夏目白淨的臉頰發出淡淡的紅暈,面對名取如此溫柔攻勢有時他還是忍不住羞卻起來,既使他們已經在一起那麼久還是這樣。


難得見到嬌妻如此可愛的嬌樣,讓名取周一真的只想什麼都不管就抱他回臥室一次親個夠,可惜事與願違,該處理的事還要去做,誰讓他是一家之主呢!


「夏目、夏目。小周一要跟你一起睡覺!」被捆成火鐵捲的小周一吃力小跑步奔撲向夏目撒嬌。


「好呀!那小周一跟我去換好睡衣喔!」

「我頭髮還濕濕。」

「那要吹乾喔!我幫你吹好不好呀?」

「好。我最喜歡夏目了。」


童言童語的對話隨著一大兩小越離越遠,而名取周一是氣得想把臭小鬼抓來踹上外太空去,他一聽就知道那色小鬼就是打算蹭床睡,他休想得逞哼哼。


「哼喵,愚蠢的人類!」貓咪老師瞇眼不屑道。


▓✽▓✽✽✽▓✽▓



名取周一在他少年時代的記憶中就是對這個世界的不諒解。

為什麼要讓他看得到妖怪?

為什麼父親要罵他是出世來剋死母親?他沒有詛咒母親、他沒有詛咒任何人,他是人類啊!人類怎麼會詛咒呢?


少年的名取周一,他憎恨妖怪恐懼妖怪也恨人類的無情,所以他開始翻閱封印在本家倉庫的術語,他想擺脫占據他身上那隻蜥蜴妖怪。


名取少年告訴自己,不管是人還是妖怪都不該全面信任。


一切直到,名取少年莫名從本家庫房的黑漆的洞掉下來這個世界就變得不一樣。


除了自己還有一個五歲的名取周一也跟他一樣掉進來,小周一說他是在母親的喪禮看到一個靈的指引就進到本家倉庫房後來他醒來就在這裡了。


名取少年拍拍身上的灰塵草屑想了想才牽上五歲的名取離開水泥洞附近的草堆。

一小一少走得飢腸轆轆餓到不行,口也很渴,該死的是他們兩人身上都沒帶半毛錢。


「我好餓好累,我不要走了,我要找媽媽──」五歲的小周一又渴又累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走了。

「起來。不要任性了!要休息也要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坐在地上撒潑是母親教的嗎?快起來,不然我不等你了。」名取少年也是很累但是骨子的高貴教養不容許自己無禮。

小周一可憐兮兮哽噎自己站起來,用袖子抹掉淚跌跌撞撞跑向名取少年身邊生怕這個長得像自己的大哥哥真把他落下了。


兩人從天亮走到天黑,後來進去一家便利商店稍坐休息。

休息一會,名取少年想還是借電話打回本家試試看,不然他們兩個今天真的會露宿街頭了,就在他跟店員要借電話時一旁有一個人驚叫抓住他的手:「名取先生……?怎麼會?」


於是他們就被這個看似很溫和無害的的Omega──夏目貴志帶回去他的家。


大概是喪母不久的小周一從夏目身上感受到母性的味道,相處不到半天就徹底纏上溫柔親切的夏目,但是名取少年不是小孩子他不懂為什麼這個人會伸手幫助他們,而且根據他觀察他們是同種人,他看到妖怪,家裡也有隻醜貓妖怪。


最讓他震驚的是當天晚上他竟然見到未來的自己回家了,所以夏目貴志Omega居然是他未來的妻子,而見到夏目和未來的自己那麼親密心裡不知未何有點空洞般的失落。


每每聽到夏目吐露出名取先生就覺得全身酥麻麻,那聲調是那麼溫柔那麼的好聽,可是那不是叫他,夏目都叫他名取同學。

不過,夏目呼喚他的聲音還是很好聽。

他想聽。

他現在就想聽。


『名取同學…』這是夏目是笑著。

『名取先生。』這是夏目有點害羞樣

『小周一。』這是夏目在跟五歲的自己說話的樣。

每一個夏目他都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得不得了。


夏目……我喜歡你,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猛然一陣風吹過來,名取少年突然睜開雙眼來了。


他醒來就驚坐起來望向四周,就看到是未來的名取周一坐在這裡。


「總算是醒了喵嗚!名取小子你少年時還真是沒用喵。」貓咪老師占據在鋪床的一角。


「住嘴。」兩個名取周一合奏瞪向牠。


「怎麼樣,還好吧?」名取周一倒一杯水給他。

「嗯。……夏目還好嗎?」名取少年喝一口緊握住杯子問。

「貴志當然好,他是我的妻子。我會照顧他的。鼻血已經止住了,可能是最近你跑外面沒好好休息的關係。最近幾天你就別往外跑了。」名取周一慢條斯理叮嚀著。

「那我的孩、你的兒子沒受傷吧?」名取少年又問。

「我和貴志的兒子當然沒有受傷,現在我老婆貴志在哄他睡覺呢!」名取周一微笑回答。

「還是說你想見貴志?」名取周一忽然故意問道。

「我、我不要見他!」名取少年一想到夏目的臉就想到今天自己在他面前丟臉的事,他拿什麼臉見他啊,想到就想捶心肝乾脆鑽回被窩裝死比較直接。

「那你就好好休息吧!」名取周一非常高興自己完成任務打算準備回臥室去抱老婆睡覺了,才拍拍屁股走人時,客房門有敲門聲,開門的是小周一後面跟進來的是端著放著餐點托盤的夏目貴志本人。


「貴志,你怎麼還沒睡?是不是這小鬼吵到你了。」

「列~~我才沒有吵夏目。」小周一送名取先生一個鬼臉。

「我是擔心名取同學今天晚餐沒吃,半夜會餓就去準備一小鍋清粥還有些青菜來給他。他醒來了嗎?」名取先生貼心接過妻子手中的托盤放置在桌上。

躲在被窩裡本來不敢出聲的名取少年一聽到夏目竟然那麼關心他,一股暖流在心臟流動脹得滿滿:「謝謝你。我醒來了。東西你就先放著我、我等一下會吃。」忍耐不住、壓抑不了想和這個人互動。

「名取同學你醒來了。真是太好了。你現在還好嗎?要不要帶你看醫生?還是現在吃點東西。」夏目關心靠近鋪床邊想要親自確認名取少年的狀態。

「不、不用。」名取少年猛地一聲大喊。

「我現在想小睡ㄧ下,我已經沒事了。夏目你快去休息。」名取少年拼命控制自己內心渴望的叫囂顫抖著捉緊被子故作平靜回話。


「好了。貴志乖,我們就回房睡了,不要打擾他休息。等回他想吃飯自然就會起來吃。」名取周一打橫把夏目抱起來親親他的唇補充道。


「名取先生、你、你快把我放下來啦!小周一和名取同學還在這裡!」瞬間被丈夫調戲的夏目臉紅成一片羞到不行欲掙扎還是被丈夫打包回臥室走去。


「壞人,你不可以親親抱抱夏目啦!」小周一不甘被大號情敵搶走心愛的人也跟上去。


縮在棉被裡的名取少年聽著聲音漸漸遠去才鬆一口氣,馬上丟開棉被坐起來,本來以為沒有半人沒想到貓咪老師還在。


「喵哼哼。不管是那個名取小子都是很麻煩的喵。」貓咪老師望向少年說完就離開了。


▓✽▓✽✽✽▓✽▓


「名取先生你快放開我!我很重,我可以自己走啦!」

「貴志體重還是很輕,放心!看!我們回到臥房了!」

回到夫妻倆人的臥室,名取先生如願放下夏目讓他坐在床上,夏目還沒坐穩就被名取周一摟坐在他大腿上,大掌肆意游移夏目敏感的腰間和大腿根處探索,「名、名取先生……」夏目的身子整個陷在男人懷中無法動彈,名取Alpha的氣息壓抑不住瀰漫開來而引火燒到身為Omega的夏目身上,Omega全身軟弱無力白淨的臉頰泛起誘惑的粉嫩紅,長長如羽翼般煽煽的睫毛眨呀眨,湖水綠的眸子溢出生理淚光再配上欲言又止櫻花色的唇瓣微啟根本就是欲蓋彌彰的教Alpha移不開眷戀的目光。


「貴志。你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多誘人……」名取周一忘我注視著懷中的嬌妻,目標是嬌豔欲滴的櫻唇。

一切氣氛良好,空氣中充滿粉紅色泡泡,名取的唇與夏目的唇差那一點0.0001就要交纏上卻殺來一個不速之客。


「大壞蛋、大變態,不許欺負夏目。夏目、夏目!」一小台玩具車在空中形成漂亮的拋物線成功擊中目標物名取周一先生,無誤。


「好痛!」名取周一摀頭哀一聲。

「名取先生、小周一,你怎麼可以拿東西丟人。」夏目著急替丈夫看傷口怎麼樣了。

「夏目,小周一會保護你」小周一直接撲入夏目懷裡一付英雄氣概。


「你這小鬼今天是打算造反啊!打人、射擊樣樣來,今天不好好教訓你是不行的。」名取那個氣直上升最高點,剛剛美好的氛圍都讓這小鬼破壞光,這小鬼就是欠教訓。


名取周一把小周一直接像是拎點心盒似得拎起來在半空中,小周一自然是嚇得哇哇哭叫:「嗚,大壞蛋,放開我!夏目夏目救命啊!我會怕!」


「名取先生。你快把他放下來。小周一都嚇到了。」夏目自是看不過眼連忙出聲制止。


「貴志。這件事你別管。這是我和這小鬼之間的戰爭。」名取捉住他亂踢亂動的手腳堅決要好好教訓小周一。

「哇啊啊啊啊!夏目夏目救命,我好怕啊嗚──」由於被管制手腳只好靠全身像蚯蚓扭動求生存哭得更聲嘶力竭好不可憐樣。

「名取先生,你這是在幹嘛,快放下小周一,他還是個小孩子。」夏目火也上來了,眼看說不聽就上前想救出小周一。

名夏兩人在那一拉一扯整間臥室亂哄哄,這時候被吵到不能安生睡覺的貓咪老師登場了。

「你們大半夜不睡在吵甚麼喵?」貓咪老師大吼。

「老師、快來幫我,幫我拉住名取先生,我快拉不動了!」夏目喊。


「貴志,你不要阻止我!今天一定要教訓這小鬼。」

「哇啊啊啊──夏目夏目──」

「名取先生──」

啪唧!無數個青筋冒出在貓咪老師頭上,牠氣急敗壞使出一記飛躍鐵頭功,咻咚過去碰咚撞擊聲響在貓咪老師的腦袋和名取周一的腦袋。


「名取先生──」夏目的驚慌無錯的高呼聲。


名取周一在昏迷前依稀見到自家妻子夏目一臉擔憂的表情,他伸出手想輕撫妻子的臉讓他放心,可是眼睛的視野卻越來越模糊不清,然後他像是被一個黑幽的洞吸進去:「貴志──啊──」


▓✽▓✽✽✽▓✽▓


啊──

名取周一激動的驚醒過來,他喘著氣汗從額頭流下來,冷靜一會他發現他還在自己租來的公寓臥室睡覺。

所以說剛剛那堆不知所以然的事情是他在作夢了,他都是夢到些什麼啊!真是太可怕了!

這時他伸伸手在被窩探到一個手掌,怎麼旁邊有睡人?名取小心翼翼借著一絲晨光轉頭看過──居然是他最愛的人夏目貴志。


從夏目肩頸上草莓般的印記讓名取記憶回溯清晰起來。

原來昨天兩人在親友見證直接公證結婚,昨天晚上是他和夏目的新婚之夜,他如願以償標記了他心愛的夏目,名取終於露出一個微笑,他憐愛萬分幫妻子蓋好被子親親他的唇,看著天色還早名取決定再把妻子摟進自己胸膛繼續補眠去。


名取一邊抱著還睡得沉的媳婦喜孜孜要繼續睡,ㄧ邊想著大概是昨天夢想成真了才作了那個夢,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就是這一回事。


不過,幸好那些都是夢。


名取暗想著,果然情敵還是不知底細的人好對付,情敵是以前的自己的話、那、可真是太難搞了!


所以說,管他是五歲的名取周一還是十六歲的名取周一通通給他惡靈退散掉,現在這個夏目貴志是屬現在這個名取周一他的妻子。


「嗚嗯…周一…」翻身軟綿的低呼他的名。

「我在。天還沒全亮在多睡ㄧ會。乖。」一記親吻在他額頭,手臂抱緊還在朦朧的新婚妻子滿足道。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全文完】

BY:KIKO

20190729完稿


後記:

啊──終於我把這篇突發寫完啦!啊哈哈哈!

本來想五千字寫完就好,沒想到越寫越多字。幸好還是順利完成啦XD

最後,感謝收看到此的同好唷!

希望你們能喜歡。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