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維尤】我家的爸媽都是花滑界冠軍!《十七》

這天晚上,我們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一如往常的下了冰場,一回到家打開門發現一片黑暗,平日裡早讓尼基福羅夫先生接回家的維可小兄妹居然也不見蹤影。

脫下大衣和鞋的尤里覺得莫名其妙,他放下鑰匙歸位就套上拖鞋往屋內走,一片漆黑下意識的尤里就摸索著先找電源開關,電燈一亮尤里就進去起居室看──沒人,就在他一腳要踏進餐廳時,維可和尤可飛撲面而來把尤里有些嚇到

,還好尤里站的穩接妥了兩個小淘氣。

「麻咪!歡迎你回來!」尼基福羅夫小兄妹熱情的撲喊。

「哎──你們──」對於孩子突如其來的奔放尤里有點摸不到頭緒,一句你們在搞甚麼東西的話語還未吐露,最熱情的來了。

「尤拉奇卡寶貝!你回來了!」笑瞇眼加愛心嘴的經典表情撲向妻兒一雙大手繞著妻子和一雙兒女的維克托‧尼基福羅夫這位,無誤。

「維、維洽,你們幹嘛,給我鬆手!老禿子──」尤里像是被惹毛的貓咪大吼。

「嚶嚶嚶,尤拉奇卡寶貝不要啦!」

「麻咪。」

「麻咪!」

「哎呀呀!好久沒看到尤拉奇卡,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呢!」尼基福羅夫太太掩嘴笑。

「嘛嘛!可不是,真人比在電視上看到的還漂亮。」尼基福羅夫先生也笑咪咪。

這時尤里才注意到有客人來,他推開正在不要不要的Alpha,摸摸兒女的頭才走近兩人驚喜喊著:「爸、媽!你們怎麼來了,甚麼時候到的啊!怎麼沒先通知我,這樣我好去接你們啊!」

「今天中午才下飛機的,你母親想說來看看你和維可尤可。」羅夫‧尼基福羅夫先生六十幾歲的男人雖然頭頂禿了半邊了,看上去十分精神,從美型的五官看得出來年輕時肯定是相當俊美Alpha。

「我和你爸爸剛從中國玩回來,太久沒見到你們了怪想念的。所以就先回來俄羅斯看看你們。」米斯莉‧尼基福羅夫太太是快五十歲的女人,不論是從身材還是臉蛋看起來都像才三十幾歲的女性,同樣是Omega她就親喏拉著媳婦的手話家常,她可是打從心底十分喜愛尤里這個兒媳婦的。

想當年自家Alpha兒子和尤里的求婚新聞一出,為了讓Alpha兒子順當娶到尤拉這的Omega媳婦她還拉著丈夫去拜託普利斯茨基家的老爺爺同意讓尤里嫁過來,苦苦哀求並且掛保證會叫兒子好好的保護尤里,要是兒子敢欺負媳婦就把兒子逐出家門,他老人家想打幾槍都不會皺眉頭一下。

「拔比和爺爺奶奶還一起煮好吃的晚餐喔!」維可指向過度豐盛的餐桌,菜色都是道地的俄式料理,還有妝點氣氛的蠟燭。

「拔比說這是燭光晚餐。」尤可開心的拍拍手。

「媽咪!妳別一直牽著我的尤拉寶貝,我的尤拉的手是我要牽一輩子的。」

「維洽,你呀!」

「真是小氣,不就是我媳婦牽一下你媳婦手,怎樣啦!」

「爸,那你可得管好你媳婦喔。」

「你們父子還鬧啊!」

「拔比麻咪,我們好餓喔,什麼時候可以吃飯。」

「麻咪,可以吃飯了嗎?」

今天是尼基福羅夫家三代同堂大團聚的日子,雖然這讓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有點小小的驚訝,不過沒關係,晚上睡前他有得是機會好好問問維克禿那老頭子知情不報是要睡幾天客房。

這時候的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先生還不知道小貓媳婦的小算盤正打得波亮的哪!

【Fin】

20171018

BY:KIKO

□□■■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