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預告【夏目友人帳/名夏有〈?〉】夏日約會就要吃大支冰淇淋

○很突然的突發

●夏目友人帳的夏目是雙胞胎設定,ABO設定有

◎夏目貴良(兄)淡褐金髮和夏目貴志(弟)灰銀髮

○兩個夏目都單戀上名取周一先生

●的場静司對夏目們都很有興趣XD



★☆★☆***✽✽✽✽***★☆★☆



寧靜的住宅區有一件事可以讓主婦們談談打牙祭了。

最近,藤原家收養了兩個孩子,是對雙胞胎少年,而且這兄弟倆長得相當的漂亮。

塔子對於很多串門子的主婦詢問領養一個孩子就很花錢啦,怎麼會一口氣就養了兩個這些八卦問題她都笑笑的不怎麼正面回應,被問煩了就只推說這事都是她老公決定的她也覺得挺好的,貴良和貴志這兩孩子都很安靜乖巧很省心更是教人不捨。


夏目兄弟的房間是在二樓,滋為了讓孩子們住的舒適就清空平日堆放雜物的空房和極少用到的書房給他們,又設想到貴良貴志是雙胞胎從小就睡一塊,於是滋就請人把二樓的房間與書房中間打掉讓兄弟倆既可以一起睡一起寫作業也不會活動空間過小不自在。


夏目們覺得很感動,更加想著一定不可以給滋叔叔和塔子阿姨添麻煩,貴良和貴志就商量好了每天輪流幫忙塔子做家事和幫滋顧好庭院花草整頓整齊。


兄弟以感恩的心做出來的舉動讓附近鄰居主婦都很羨慕還讚美,領養回來的孩子不但是漂亮又乖巧,個性方面兩人都很溫和,夏目們已經十五歲了,青春期的孩子在十三、四歲就到醫院可以檢驗出Alpha還是Beta或是Omega了。藤原夫妻倆也帶夏目們去檢驗,結果是貴志兩兄弟都是嬌滴滴的Omega,這可讓藤原夫妻倆又驚又喜壞了,由於夫妻都是Beta對於如何照顧好Omega這事有點忐忑不安,不管未來如何他們都決定要好好保護這兩個孩子。



而身為稀有的Omega的貴志和貴良就是覺得很不安,Omega在這世界上算是弱勢族群,而他們兩人身上又有外婆夏目玲子看的見妖怪的血統,怎麼想就怎麼覺得有點悲催。



八月中旬。


名取周一閃亮亮的捧著鮮花和手提著點心和美酒到藤原家見見夏目們。


塔子對眼前這個長相帥氣又斯文有禮的當紅男演員名取有著很好的印象,馬上笑吟吟請客上坐喝茶等一會一起吃飯,名取笑著說等一下他還有事不用那麼麻煩就說讓夏目們陪他外面走走就好,塔子點頭說好就讓夏目去招呼了。


「我想去一個地方,貴志和貴良陪我一下吧!」名取溫和笑著向夏目伸出一隻手,大概是明星的關係所以感覺很像是電視劇裡男主在約女主那種橋段的男主角的標準POSS。


「名取小子,你想對我的獵物們出手嗎?」在貴良肩上的貓咪老師貓眼灼灼直盯著名取窺探究竟。


「老師,不可以不禮貌啦!」貴良和貴志默契好到同時出聲。


「笨蛋、兩個笨蛋!我是在幫你們!那身上有新型妖氣的混蛋絕對是對你們別有居心的喵!」貓咪老師氣得喵喵拳直出嗷嗷叫。


「老師──」

「你胡說甚麼啦!」


名取周一很淡定的從口袋掏出一張小酒店吃到飽的卷子遞在貓咪的眼前:「喏!不知道老師覺得怎麼樣呢?」


「喵嗚!烤魷魚吃到飽、清酒喝到飽那一家嗎?」貓咪老師立刻奪下那張吃到飽卷,瞇著貓眼舔舔舌做確認。


名取點點頭:「是那家沒錯。記得化成人形去吃喔!」話還沒說完就見到貓咪高跳的衝出門,看樣子又要不醉不歸了。



「名取先生。你以後不要再破費了。」貴良嘆口氣說著。

「名取先生。真的不要慣壞老師啦!」貴志有些無奈道。


名取周一望著兩個夏目一模一樣懊惱無奈的表情忍不住噗一聲笑出來,不過馬上招來兩記嬌瞪:「抱歉、實在是因為你們的樣子…抱歉抱歉,其實小貓咪說的也不錯喔!要小心對你們別有居心的異性。畢竟像你們那樣漂亮的Omega可是很稀有的呢!」名取眼神微微暗淡。


「名取先生?」貴志有些無措。

貴良則是有些不安的感覺望向名取。


「哈哈!逗你們的。事實上我是想找你們去一家新開的冰淇淋店坐坐。一塊去好嗎?貴志、貴良。」男人回復一貫的溫和淺笑的表情

再度向夏目雙子伸開手掌來。


夏目貴志和夏目貴良兩人不由自主將自己的手交付在名取的掌心上。


名取周一左右手開弓摸摸夏目們的頭,三人說說笑笑出門去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