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博多豚骨拉麵團/馬場林】以愛為名

●馬場善治x林憲明。

○很臨時起意的小靈感突發。

●希望同好喜歡。


☽☼♥♦♣♠☼☽


洗好澡穿著不符合自己纖細身形的大T恤及胸前褐金髮用鯊魚夾盤起的林憲明全身散發舒爽走到客廳,看到同居人馬場端坐在電視機前的沙發看著棒球實況轉播,桌面是兩碗豚骨拉麵泡麵和配菜明太子乖乖盛在器皿上。


這時候剛好開水煮滾的聲音響起,馬場一面盯著比賽狀況一邊俐落關掉開關把泡麵盒蓋打開沖入熱水快速蓋上調整好計時器後繼續盯著電視機看比賽。


林皺著眉表示今天的追劇的連續劇又要延遲,他坐姿不雅雙腿交叉坐入另一邊沙發跟著馬場看棒球直播兼等開飯。


「哎,林醬洗好啦!三分鐘後就可以吃飯囉!」

林百般無聊側臉托著腮嗯一聲後點點頭。

計時器發出嘰嘰提醒音後被只大手關掉,男人把其中一碗遞給少年,兩人同時雙手合十說聲開動了就撕下泡麵蓋子開筷吃了。


兩人吸吸囌囌吃完晚飯就把塑膠碗擱在桌面明太子也被掃完一空,剛好棒球比賽在馬場站起來歡呼吶喊圓滿結束,林完全不理會的接手遙控器將男人推開:「去坐另一邊啦!換我看了!笨馬!」


「林醬你這樣態度不好喔!」馬場不以為忤乖乖讓開坐旁邊一點大位置留給少年。


「話說唄,你可真是追劇追很兇啊!」馬場伸個懶腰手臂跨過林的肩膀,一撈就將少年圈入懷抱,細吻著少年裸露在外頸肩的皮膚,沐浴過後的滑嫩和玫瑰花瓣沐浴乳的清香還殘留在身上男人滿足地大力的吻輕輕的啃。


「笨馬,住手啦!不要吵我,聲音都快聽不到了!」林惱火探出左手用力推他的臉,馬場大概是剛才偷香成功才饜足聽話,嗯,只聽一件事──不吵他看電視,可是那雙手完完全全把林抱坐落自己胸前逮到機會就摸摸小手親親臉頰吃豆腐。


親親我我在單身電視機前發狗糧是馬場林常做的平凡每一天。


一開始馬場只是存著想逗逗林的心態故意偷抱他,看到林像隻炸毛的貓咪對他張牙舞爪使出喵喵拳很是可愛就瞬間被吸引了,驕傲的貓咪弓起身瞪圓了墨水般黑的眼珠子開罵雙頰剎時紅撲粉嫩甚是可口的模樣更讓馬場有一股想逗弄小貓崽的衝動。


夜深人靜想了幾回,馬場善治知道他可能真的喜歡上像貓咪的少年了,他捨不得少年受傷捨不得他哭,儘管他知道倔強的貓少年不輕易在他面前示弱,就算是難過受傷也只會躲起來暗自舔傷口,這樣純然、傲氣又彆扭的孩子身世又是那樣坎坷惹人萬分同情。


逗林是希望少年能多流露一些屬於他這般年紀應有表情,當然還有些許私心,馬場貪看少年炸毛紅撲撲臉的可愛樣,馬場驕傲著想林醬那樣這樣口愛的萌樣就僅此馬場善治獨家絕無分號。


次數多了,林大概也知道怎麼對付癡長他九歲的男人,推開他要他閉上馬嘴後面就別理他就當他在吠即可。


就這樣子過了兩三個月,兩人就是當著外人的面會收斂下粉紅泡泡,在家裡根本是無視家裡單身家具電器用品的心,粉紅色的泡泡溢滿整個屋子都快溢出窗戶傳出去了。


一向敏銳的次郎分別問過馬場和林是不是兩人在交往啦,兩人像是說好了一般,同樣打太極式的回應讓次郎的手帕咬壞了不少條。



林平常看戀愛肥皂劇就會一邊批評那男主又夠渣,女主怎麼那麼笨就相信他之類云云,不過今天的連續劇居然來這麼一段:男主角因為家裡人強迫要娶不喜歡的女配角,這時女主角傳出有身孕的消息,善良的女主含淚要男主替她肚裡的孩子命名就好,之後她會帶著孩子去遠方永遠不會出現在他面前之類......男主一邊淚流滿面替孩子以愛為名取了一個名字.....


「什麼以愛為名真是噁心,那女的真是夠笨,逃難還帶個肚子。哼哼,太不線實際。」

「是不夠實際唄。現在男女關係嘖嘖嘖。」

「所以我才說噁心啊。」

「噁心你還看!」

「哼...要你管!」

「不過呢,剛剛那一齣裡我覺得替孩子取名那段還算可以。」

「啥啊?好在那啊!」

「以愛為名唄,要是我們有女兒的話,就叫馬場愛琳!琳是這個LIN的發音喔,漢字要這樣寫。」馬場抱著少年騰出雙手拉起林的手在他手掌心寫下愛琳兩個字。


突然間林整個跳起來拿起抱枕猛打馬場:「你這個笨馬、變態馬──取什麼名難聽死了!」馬場順手摸到另一只抱枕擋住回嘴:「林林真是不誠實,愛琳很好聽,馬場愛琳這名字好!」而這時林臉紅的快像顆紅咚咚富士蘋果了,當然林打的更出力。


老是挨打可不是馬場的專利,他趁機閃開繞到林的後邊像是扛米袋似把林扛起來,林氣狠了咬馬場的脖子罵:「混蛋笨馬,放我下來!」


馬場痛到只好放開炸開尾的小貓崽癟嘴:「林林真是兇。」身體倒是香香軟綿綿讓人抱摸上癮。


林瞪圓了眼哼哼氣甩頭不理馬場,因為剛才激烈的運動他的鯊魚夾彈開,褐金色的長髮宛如瀑布散開,他攏整他的長髮將它們用指頭梳齊,馬場微笑看著林優雅的一面,攬住林坐回沙發陪著繼續看電視。


「既然林醬不喜歡馬場愛琳,那換個叫馬場明怎麼樣?」

「......比第一個名字還要蠢!」

「是吧是吧,林醬也覺得愛琳這名字必較好唄!」

「......都蠢死了,笨馬閉嘴!不要吵我!」

「是是是。」

馬場隱約瞄到林兩個耳根已經紅透了,他傻笑繼續抱緊懷裡的少年陪他看電視。



☽☼♥♦♣♠☼☽


隔日在棒球場休息區。


榎田突然靠過來林身邊說:「馬場愛琳這是個好名字喔!很適合你和馬場大哥的女兒。」


「......」猛地林炸毛瞪向旁邊的馬場先生。


「林你幹嘛啊!我啥都沒說啊!」馬場先生雙手舉高一副我是無辜的表情。


「甚麼甚麼啊!」次郎好事相圍過來。


「在說關於紅背蜘蛛的事唷!」榎田尾音輕上揚科科的笑,看向天空想著今天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



【全文完】

20180223‧KIKO



《後記》


安安。這是在下第一次寫馬場林。

說起怎麼跌入這個坑還真是命運呢!

某次上網亂逛看有沒有甚麼坑可以看時到馬場林,出於好奇就看了一集動畫後就去看小說原作,然後就正式入坑XD

馬場林的同人作品很多讓我一飽眼福覺得能萌到是熱門CP真是太幸福了。

看多了就手癢癢,忽然想到如果馬場林有女兒會叫甚麼名字呢?

就是這樣子這篇故事就那麼有了靈感,不過這文也因為沒大綱就寫的很慢,現在我終於寫完啦!

希望同好會喜歡喔!

最後,感謝看到最後的你^_^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