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Yuri on Ice/尤勇】小豬王子1《尤勇童話三部曲之一》

○惡搞童話系列

●因為看到某位太太的尤里王子和勇利豬有感而發

●和星星點燈太太聊天後才又把底稿從坑洞挖出來

○所以,是突發>♡<

●喜歡請投食,感謝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長年冰天雪地的國家裡有一個美麗到像冰上妖精般存在的王子──尤里‧普利謝茨基。


普利斯國內最出名就是年輕帥氣的國王維克托和他貌美的幼弟今年才十七歲的尤里王子。


金髮碧眼的尤里王子年紀輕輕已經是在周邊各大小國是惡名遠播,美貌如魅惑人心的妖精和他有名的超級兇惡的壞脾氣讓他獲得並存雙面刃的品價。


雖說尤里王子的壞脾氣會讓人望之卻步,可是看臉下單的貴族平民粉絲還是很多,因此尤里的人氣和他的兄長維克托國王可謂是不分上下的高,兩人的粉絲常常是咬牙看著這想著那不要不要的咬壞了不少手帕,這也算是刺激紡織業成長的一種效應吧!


不過,這些小事情我們美麗的小王子一點都不在意,他才不要像他的長兄維克

托國王一樣整天裝傻賣萌,這真是太可恥了,都幾歲了還見到人就露出愛心嘴笑咪咪問好,真真是夠愚蠢的。


他尤里‧普利謝茨基王子才不屑做這種事呢!


某天。尤里王子如同往常日的去滑冰。


在這個冰冷的國度中只會有兩個月的夏天,其餘都是要與寒冷冰雪去對抗,在與冰雪共存的環境當中滑冰是一個全民運動和樂趣,幾乎這裡的孩子是打娘胎一來就已經有在巨大冰面滑走的基因記憶,在冰面上走就如同吃飯睡覺般是平常不過的事。


同樣是生長在冰天雪地國家的尤里王子和所有的人一樣都喜愛溜冰這項國民運動。


因為尤里王子和維克托國王都是愛滑冰成痴,兩人的身分是貴不可言怎樣也不可能為了過過滑冰癮就拋頭露面,這樣子不要說是有損皇族氣質,光是兩人的粉絲那千萬人圍過來圍過去那還不造成交通大亂影響國容,不可、不可!所以在城堡裡面有一整座的森林,從第一代國王開始就把那座巨大的森林規劃出一大片冰場。


這個冰場是天然的形成的,第一代國主就是在外圍上做一些防護措施,當然有建一個可以遮風蔽雪的全用強化玻璃蓋來的玻璃屋可以提供來滑冰的皇族可以休息,這個玻璃屋是維克托和尤里的爺爺去打造的。


來到一片被雪和冰覆蓋的天然滑冰場,尤里換上心愛的金色冰刃刀鞋歡快在整片天然的冰場開始優雅滑出一個又一個的吸引眼球的旋轉、跳躍如同優美華爾滋在冰上起舞。


既然是在森林深處的話免不了是會有些野生動物出沒的,為了確保皇家人員安全都固定會有皇家警衛來巡邏,不過其實是很安全的,凶暴的野生動物早就驅趕到更加適合的地方生活,剩下來的都是些飛來飛去的鳥或是小型哺乳類無害的野生動物,更別說還有國王的愛寵馬卡欽汪汪在那邊四腳奔騰光是嚇都嚇跑了。


正當尤里滑出漂亮四周跳安全落地時,他其中一隻腳上的滑冰鞋鬆脫然後在他高速迴轉時飛拋高的飛出去了。


一隻金色的冰鞋劃過一片雪白天際,拋物線下降──碰咚一聲撞到還伴隨一聲哀叫金色的冰鞋滑落在地。


「喔──好痛!」清脆的聲線響起,「是什麼東西,咦咦咦──好像是鞋子?......哇啊啊啊──」草叢堆裡一陣騷動一隻動物型撫著額橫衝直撞飛奔直撞出來,結果卻不小心和來找鞋的尤里王子相撞。


「嗚。痛啊!」

「該死,很痛啊!什麼東西啊!」


脾氣暴躁的尤里王子撫著撞到的額角處爬起來就破口大罵。


「啊,對、對不起──我.......」聲源在尤里的腳邊,聲音溫溫弱弱的聲線很乾淨。


尤里低頭望去,一隻粉紅光澤奶油色的小豬跌坐在地四處摸索眼鏡掛好,圓滾蓄水的棕褐眸眨巴著可憐兮兮說著對不起。


「嘖,是隻笨豬。」像是備受那雙眸光牽引似,尤里嫌惡的口氣罵,但是他還是很好心拎起小豬讓他站好。

「謝謝你。先生。」小豬奇異地用雙腳,不好意思,是雙蹄像人類般站立起來艱辛仰著頭雙頰紅撲撲望向小王子。


明明是一隻豬,聲音還滿悅耳的嘛,雖然一臉笨笨呆呆的還會學人類用站的,還不算太笨吧!


尤里王子盯著小豬不鹹不淡的內心評論著。


「快滾,豬。」尤里收回視線抬起腳要往前去撿回他的金色冰鞋,那可是他爺爺送他的生日禮物是小王子的珍藏。


「等等。」小豬突然大喊出聲。

尤里王子一記狠瞪刷向小豬,後者被前者那記狠瞪嚇得直發抖更顯示害怕。


「那個、那個,請問那隻金色的冰鞋是你的嗎?」瑟瑟發問,可憐喔。


「廢話!不是本王子的難道是小豬你的啊!蠢問題!」不耐煩直射眼刀雙手叉腰哼哼氣。


「不、不是......我只是想說我我可以幫你去找到這隻鞋還給你,可是你一定要當我的好朋友然後帶我回家和我一起吃飯睡覺.......可、可以嗎?」小豬像是在背台詞音調生硬小小聲的


「啥啊──蠢豬!」尤里王子很不優雅翻白眼徹底鄙視瞪大大眼捥向早已全身顫抖的小豬大吼。

嘖嘖,他有沒有聽錯,這隻豬是在威脅還是恐嚇他啊!

誰要和隻豬做朋友,還是這個蠢笨呆樣的豬!

還帶牠回家,有沒有搞錯,他家可不是養豬戶,是皇宮、皇宮,懂不!

最重要的是,他堂堂的一個王子為何一定要跟那隻笨豬一塊吃飯睡覺,不管是那項,都沒門。

當尤里王子一撇頭見到小豬被他罵到小豬身顫動,可愛的小豬耳下耷,小小短短的小豬捲尾無精打采下垂,一整個怯生生的呆樣不自覺心底有點不舒服。


嘖,不就是隻蠢笨的豬,他為何會有這種自責懊惱的感覺啊!


尤里王子甩甩頭卻還是甩不開這感覺,最後他決定了,他轉向回皇宮的方向要離開。


本來還在哀傷的小豬一見到尤里王子要走嚇得邊喊邊奔去叼起金色的冰鞋:「等等我啦!我、我還沒幫你撿鞋,好心的先生。」


「不需要!這鞋,本王子家有九十九雙,沾到笨豬的鞋,本王子也不想要了!」

「可、可是,先生,請、請讓我幫忙。拜託!」

「你是聽不懂啊!這、鞋、我、不、要、了,給我滾開,笨豬!」

「可、可是可是我──先生,你別走那麼快啦!」


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那一人一豬的腳印一前一後的追逐著。



(待續)


我的坑真是越來越大洞了XDDD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