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維尤】我家的爸媽都是花滑界冠軍!《二十三》

傍晚用過晚餐後,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一手拿著最近維克托新買的十二吋平板電腦,另一手扶著似吹氣球鼓起來的大肚子臃腫緩慢地走到沙發區扶著手把坐下。

尤里懷孕已經進入第六個月,隨著月份大腹部越來越大走個路都得小心翼翼行動,晚上睡覺到一半還常會被小腿抽筋痛醒,想要轉個身或是站起來也都需要喊Alpha來幫忙。

為此維克托就跟雅科夫提起他和他的寶貝尤里需要請個一年長假的事,差點沒把雅科夫老人家氣到肺爆炸指著維禿的臉就開罵了。

「尤里請長假是因為他要生產,你跟著起什麼鬨啊!你還有臉請假,就警告過你,尤里還年輕需要更多比賽磨練,你、你居然給我當耳邊風!」

「雅科夫,你知道的嘛,我的尤拉寶貝懷孕很辛苦,身為他的Alpha當然要請假留在他身邊照顧他啊!」維式笑容燦爛卻讓雅科夫總教練氣到想送兩拳給他。

最後,基於雅科夫和尤里的醫生、尤里的爺爺討論考量下,他才咬牙放行准了維克托的陪產假。

維克托洗好碗盤,端了一大盤五顏六色的水果出來,就看到自家寶貝愛妻聚精會神盯著平板看一瞬也不瞬可認真了。

「尤拉寶貝,先別看了!吃點水果。」維克托坐在旁邊用叉子叉一塊削成兔子型的蘋果想投食。

「嗯!喂,禿子,你看一下這個。」輕咬一口飯後水果咀嚼含糊不清把平板移給維克托。

維克托定睛一看,是一些關於嬰兒床的網頁資訊。

「原來尤拉奇卡寶貝是在替我們的小寶貝挑禮物啊!」想到這是給寶貝兒子挑的東西,維克托也開始認真挑選中了。

「看了一些網站都是建議要挑嬰兒的用品就要趁月份不大時快點做準備,像是嬰兒床就很重要要先去選好。」尤里移動著腰際後的馬卡欽抱枕好讓自己靠得減少腰痠背痛。

「寶貝想要網路直接訂還是去百貨公司看現貨?」動作溫柔替妻子添一個抱枕在腰側又順手餵一塊金黃澄色的鳳梨,水果都是切成一口就能吃的。

「我們先看現貨好不好?」尤里眉眼帶俏嘴角微笑揚著臉撒嬌。

「Oh!我的尤拉奇卡說什麼都好。」維克托心花怒放享受著寶貝可愛到爆表的模樣,啊啊,好想把小貓媳婦親親、抱抱、舉高高。

「尤拉寶貝今天那麼乖,你的Alpha要給你獎勵。」雙手一開就把小貓媳婦抱往懷中低頭狂吃豆腐。

「禿子,你幹嘛!嗚、不要亂親啦!」拼命閃躲還是難逃親抱攻擊。

以上就是每晚的尼基福羅夫家閃瞎眼的實況報導。

莫斯科某一家百貨公司的其中一個樓層是專賣兒童用品,在樓上餐廳用過午餐後,維克托摟著尤里的腰扶著他兩人漫步逛著正好有助消化。

「那家餐廳菜色尤拉吃得喜歡嗎?」

「還不錯。紅酒燉牛肉很好吃。」

「我和寶貝喜歡吃的話,以後有機會我們就常來。」

「嗯。好啊!」

尼基福羅夫夫妻都是屬於外貌亮眼的人,帥氣高大的銀髮Alpha攬著漂亮可愛金髮的Omega真真太吸睛了,要不是那個Alpha冷冽佔有慾信息素爆開圍繞在Alpha懷中大腹便便的Omega周圍,說不定還會有無知的Alpha去搭訕那個美麗到似俄羅斯森林的小妖精Omega。

隨意逛著四處都是嬰兒、兒童的衣服用品玩具一應具全,自從懷孕起平日裡都被維克托禁足在家裡的尤里心情有點鬱悶,今天能出門走動一眼望去看到那多嬰幼兒的東西都粉嫩鮮豔的色彩讓他不自覺開心起來了。

尤里指揮著維克托要帶他逛那家店、看那個東西、瞧這個看那個精氣神都來了,愛妻家的維克托可依著他了,夫夫兩人逛了一大圈買了不少嬰兒必備的用品也邊討論著要怎麼佈置小寶貝的房間,因為買太多東西所以兩人決定直接宅配到家。

最後一站就是嬰兒床了。

尤里選了一櫃喜歡的風格就和Alpha進去參觀。

「歡迎光臨。慢慢看喔!有什麼需要可以詢問我喔!」笑容滿面的女性銷售員迎接來客。

尼基福羅夫先生微笑點點頭從容不迫跟著小嫩妻的指示轉一圈,女店員很有分寸站在後面溫和注視著兩人參看的商品,尤里和維克托都是第一次當父母對於這個嬰兒床該怎麼選也真的是不是很清楚,尤里逛著突然覺得腳很脹非常痠痛細眉皺起,維克托立刻抱起他同時熱心的女店員引導一旁的小沙發休息。

「放我下來!」尤里因為光天化日之下被人猛公主抱先是嚇一跳後才覺得很羞恥。

「腳不是還不舒服,要聽話點。」維克托愛心嘴笑的燦爛讓小妻子坐在沙發上順便偷香當獎勵。

「不好意思,久等了,這是靠墊會讓懷孕的太太舒服一點,跟兩位說明一下,電梯口有飲料自動販賣機可以買水。」女店員遞上抱枕給維克托。

「謝謝妳的幫忙。」維克托將抱枕墊在尤里的腰部。

因為尤里想喝水維克托就去買水,等回來就見到女店員正在跟尤里介紹目錄,尤里抬頭見Alpha回來就跟他招手一起討論要選購那一種嬰兒床。

「基本上現在的嬰兒床都是具備多功能的。像這些都是四合一,除了當嬰兒床底下有抽屜還可以做收納,柵欄是可以拆卸的,我們公司用的木頭都是實心木頭上的漆都是通過國際安全檢測的。我們也很推薦另一款mini型,謢欄可拆讓嬰兒床邊在床邊半夜媽媽要哺乳也比較方便。」

夫夫討論過後就下訂單購買,維克托拿出信用卡給店員去刷卡。

尤里乖巧地在喝水,突然他拉拉維克托的大衣一角問了:「維恰,你說我們是不是應該買四合一功能比較好啊!」有些犯難的歪了歪頭思考。

「oh~尤拉寶貝,我們買mini的就好,以後小寶貝慢慢大了他的東西還可以慢慢挑,再說小寶貝出生之後你半夜要餵奶比較方便啊!」維克托感到口渴順手接過尤里手持的礦泉水直接對嘴喝了。

尤里點點頭渾然不在意和維克托的間接接吻那罐水,要過來繼續喝幾口,兩人如此親密的行為在不知不覺當中被路過的支持維尤花滑粉用手機錄下來上傳分享,而那牌子礦泉水自此水漲船高熱銷賣到供不應求,這都是之後會發生的事。

此時此刻的維尤夫夫完成今日採購一大事心情愉悅要回家了。

當晚的SNS上的花滑迷幾乎是每個都尖叫地不要不要的下載後上傳分享,那晚的網路流量多到快爆炸,而兩個當事人正一夜好眠呢!

反正,這也是尼基福羅夫夫妻睡飽覺後的事情了。

【Fin】

20180630

BY:KIKO

□□■■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