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預告【名夏】名取夫夫的生兒育女三十題之★1.驗孕棒☆

●夏目友人帳的名取x夏目衍生

○名取周一26歲Alpha和夏目貴志Omega18歲奉子成婚

○【題梗】ABO生兒育女三十題

●出處:https://el9steps.lofter.com/post/1d655e53_acafd3d

○希望同好喜歡


▲▼△▽▲✽✽△▼△▼△


★1.驗孕棒☆



☁☂☀☁☂☀


夏目貴志從沒想過這件事會來得那麼快。


他穿著睡衣坐在馬桶上,發愣看著自己手中那支驗孕棒兩道紅槓閃耀著刺眼光芒就如同他的Alpha名取周一那般耀眼。


☁☂☀☁☂☀



夏日的清晨來得特別的早,市區的人車流量逐漸在路面顯見。


市區中有一處地區被規劃為高級住宅區,有漂亮的景觀旁邊有一座大公園,加上只走幾步就可以搭公車,對於白領階級的人來說這棟高級公寓十足便利性。


晨間特有清新的空氣讓人感覺舒暢,夏目貴志推開客廳的落地窗赤足跨出門檻伸展身體、深深吸一口氣感受著美好的開始。


從五樓高處往下看所有市區全景是一覽無遺,夏目粉色唇瓣忍不俊微上揚,最後再做一組伸懶腰和深呼吸後,第一件事就是照顧陽台那些從家裡移植過來的花草,澆水施肥樣樣像照顧嬰兒般愛護。


「夏目,你一大早在這幹嘛!快點弄吃的,本大爺要吃飯!」一陣仿若重物墜地咚碰碰的聲響伴隨著另一匹同居肥貓──全身都圓滾滾的豬貓老師的嚷嚷喊餓。


「老師,在忍耐一下。我還有這一排還沒澆完。」夏目貴志愉悅哼著歌沒停止手中的工作,只留給貓咪老師一個無關緊要的背影。


「喵嗚,夏目,早上的菜單是甚麼好吃的?我要吃烤魚喔!」肥貓咪懶洋洋大個大哈欠自動點菜。


「沒有烤魚。老師,貓貓吃太多油炸物對身體不好喔!」夏目完成了澆花工作踏進室內,豎起食指搖一搖駁回。


「我說過本大爺才不是貓。不管我要吃烤魚、烤魚!不然也要烤魷魚啊!」貓咪老師耍賴在底打滾撒態進行式。


夏目貴志無奈瞄一眼為了吃據以力爭的肥貓咪嘆口氣,他打開冰箱確定一下現有的菜色,挑了兩顆蛋和一把青菜和豆腐、味噌及塔子阿姨送得小香腸準備料理早餐。

今天早上名取先生不在家裡吃,所以就是自己和貓咪老師這樣剛剛好做兩人份的煎蛋、燙青菜淋上塔子阿姨提供的特製柚香的酸甜醬汁、熱騰好吃的味噌湯

、微煎好起鍋的小香腸,當然還有電子飯鍋嗶嗶音提示軟Q口感的白米飯已經完成了。


「老師。今天早上菜單沒有烤魚也不會有烤魷魚,有塔子阿姨送的小香腸喔!」夏目具實以告後踏著輕快的步伐進去廚房準備早飯。


名取周一租的公寓是地段佳又是純住宅區,本來一開始住著裡是圖個安靜清心又離市中心近離公司也不會太遠,只要有個地方可以回去睡覺就行了,因此一開始這屋子非常的簡單,客廳一個三人大沙發和兩個單人沙發和長桌子沒有任何的佈置物,一塵不染的裝潢極漂亮中島室廚房只用來煮熱開水泡茶,冰箱一打開都是滿滿的咖啡、啤酒、礦泉水只有一角會塞在超市買來的便當,廚房上層儲存箱內部皆是一大堆泡麵和茶包,一間主臥室只有一張雙人床,拉開衣櫃都是比較正式的西裝,常用的兩層櫃上衣服通通亂成一團,另外兩間客房一個是空蕩蕩,另一個則是放滿他除妖師的工具,如果不是名取偶爾回來睡個囫圇覺會讓人以為這裡其實沒有住人。


當夏目貴志第一次踏入名取周一這個家就覺得一切都空洞洞的和自己住在有滋叔叔和塔子阿姨的家很有對比的差別。


其實夏目可以理解名取的,因為自幼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自己,每每在從這裡搬去那裏的行裡永遠都是簡單的衣物、上學用的書本這些東西,空蕩的新住處住不久又被迫搬到另一個新住處。


被滋叔叔和塔子阿姨收養後夏目覺得那裏才像一個家的溫暖,屬於自己的物件一件件開始增加,有叔叔特別為他做得陶瓷茶杯、有阿姨每天幫他準備美味便當,他的臥室永遠一塵不染的打理乾淨,塔子阿姨還常替他買一些衣服,只要其他同齡孩子有的,他們絕對都不會少給自己一份。


夏目貴志非常感激他何其有幸能遇見如此溫柔的家人。


夏目在考大學考上市區的學校,說來也巧合,離名取先生住的地方只要騎腳踏車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的學區,當名取得知後便捧上100朵玫瑰和一盒京都口味的糕點上門跟滋夫妻說明讓夏目搬去跟他同住,他會好好照顧夏目請他們放心把夏目交給自己,大概說服不了多久滋夫婦連想都不想便點頭同意了,畢竟夫妻倆對名取都很信任,而且自家的貴志也和名取交往狀況很穩定,就當他們先同居體驗一下未來夫妻生活也挺不賴的。



「喵呢!小香腸、好吧!本大爺只好勉為其難吃好了喵。」貓咪老師跳上夏目的肩上故作高傲的說,那圓滾滾的小短尾晃的顯露出本心。


「是是是。」夏目無奈又拿自家貓咪沒轍道。


「快點煮喵啊!我好餓啊喵!」貓掌抓。


「貓咪老師你不可以偷吃生的香腸,笨蛋!」許久不見的夏目破顏拳參上。




☁☂☀☁☂☀


上大學是比較自由選課,夏目主修文學系的課業並沒有壓力很大,所以夏目有在超市打工,畢竟他也已經十八歲了不能把經濟壓力落在名取先生身上。


起頭年長的戀人十分不同意直勸說學生就要好好念書,怎麼能半工半讀呢!最後名取還是敗在年下戀人那雙欲語還休的湖水綠的眸上才勉強同意,只有一個條件就是打工可以但是不可以太累也禁止加班。


夏目上完上午的課後就直接去超市上班到下午五點交班準備要回家了,換下制服整理一下儀容拿著買好今天的戰利品一袋從員工出口走去來。


汽車叭叭一聲,名取周一戴著墨鏡和漁夫帽開車門走出來,馬上接手戀人手上的那一袋東西笑道:「今天辛苦了。我們回家囉!」自然牽牢夏目的手親暱落親了好幾下。



夏目臉頰微紅小心翼翼四週查探後,欲抽出被吃盡豆腐的手來仍然被緊握住:「名取先生,你下次要注意周圍啦!」


「呵呵。別擔心,我當然有注意啊!來上車吧!請。」名取很紳士替年下戀人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請他優先上座。


兩人就定位後,名取就開往他們的家前進,途中夏目說一些在上課和打工時發生的事,名取則是報告今天所有行程,並且舉手發誓今天的自己依然是潔身自好的Alpha然後趁等紅綠燈奪得年下戀人Omega一記纏綿的法式親親當獎勵,把舌頭伸出來的那一種,讓Omega一路都羞到不敢抬頭見人。



待續》》

评论

热度(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