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名夏】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預告》

和一位名夏粉太太聊天後出現的坑XDDDD

願博君一笑


●●○○



↑ABO設定有

↑突發文。

↑內容有點無理頭

↑希望同好會喜歡。

↑喜歡請投食喔^♡^,感謝!

 

▓✽▓✽✽✽▓✽▓

名取周一結束了今天拍攝廣告的鏡頭後,跟經紀人確定好明天之後行程就急著要回家去。

「名取,很久沒有一塊拍片,怎樣,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一個一起拍廣告的女明星前輩走近笑問

「越後前輩,真得很久沒有一起合作了,有機會可以一塊吃飯,喝一杯就免了。我得回家幫忙妻子顧孩子。」名取熟練微笑應對著。

「啊啦!差點忘了你妻子最近剛生,聽說是兒子,恭喜你當爸爸囉!那就有機會再一塊聊吧!」前輩跟她自己的經紀人點點頭便隨意跟名取說畢後就去跟經紀人交談。

名取戴上漁夫帽帶上自己的後背包就要趕回家了。

現在家裡有一個他心愛的妻子在等他回家,還有兩人愛的結晶,一思即此名取周一更加快腳步想要回到他們的家。

名取的新婚妻子夏目貴志是和他交往四年才步入禮堂,兩人的交往也算是很順當,一個Alpha和一個Omega在一塊是多麼的天經地義,所以當名取前去求娶夏目的時候夏目的養父母自然是樂見其成就爽快同意這門婚事。

 

名夏結婚還不到一年,夏目就很快發現懷孕了,於是名夏夫夫兩人就歡快迎接這個即將報到的新生命。

 

回到家門口立刻掏出鑰匙開門,一聽到鑰匙孔轉動的聲音夏目抱著甫出生的兒子出來迎接丈夫歸來。

 

「名取先生,歡迎你回來。」銀灰髮的青年早已螁脫稚氣個子有抽高身子依舊單薄,因為是生育過後的Omega身上有一股淡香的奶味圍繞在他身邊讓夏目更加光彩奪目。

 

「貴志。我回來了。辛苦你自己帶兒子了。」金髮耀眼的Alpha喜孜孜把嬌妻和兒子抱滿懷,啊啊!他的貴志怎麼還是那麼可愛誘人,再親親好了。

 

正當名取周一先生要抬起妻子光滑嫩的下巴要吻去的同時,有一道聲音比他更快。

 

「夏目、夏目,我也要抱抱啦!」奶聲奶氣濡軟童音打斷那美好的氛圍。

名取往下望見到一個五歲大的金髮小男孩緊捉妻子衣襬不依不饒討要撒嬌,而這五歲大的小男童簡直就是名取周一的兒童版,影子蜥蜴爬溜過小男童的額頭皮膚內。

 

「小周一也要抱抱嗎?但是我手上在抱小寶寶啊!小周一是小哥哥了喔!可以忍耐一下再抱抱嗎?」夏目貴志露出淺笑和小周一平視解釋道。

 

小周一聽了雖然有點委屈扁扁嘴但還是乖巧點點頭了,既然要不到抱抱就乾脆自己撲抱住最喜歡的夏目大腿使勁蹭蹭,而夏目貴志並沒有阻止他的行為,這讓一旁的名取周一非常、非常不悅。

一隻大手像是在捉小雞似的拎起小周一進去屋內,「嗚哇啊啊,夏目、夏目救命,有壞人要抓我!嗚啊啊──」被捉到的小雞嚇到嚎掏大哭使勁爭扎,四肢活躍地亂揮卻還是被壞人治得死死的。

 

「名取先生,你快放手啦!小周一被你嚇到了。」夏目急忙關好門回來就是動口解救小周一。

 

「貴志,你喊他什麼?」猛然,金髮的Alpha像是被雷擊到的反應,他不可置信望向妻子,手一鬆開小屁孩就一溜煙奔到夏目的身後可憐兮兮流的鼻涕眼淚一臉警惕防著那個壞人。

 

「小周一啊。乖乖,不怕喔。」夏目將兒子交給丈夫抱,他蹲下來安撫飽受驚嚇的小周一,給他抱抱用面紙替他擦臉輕聲哄他。

 

「你都沒那樣親密叫過我……」一陣哀怨的男音從夏目的背後傳來。

「……名取先生,你在幹嘛啦!快抱好兒子,別這樣子會嚇到孩子們。」夏目整個人全被自家Alpha抱滿懷有點覺得莫名其妙不知所以然。

 

「不要抱抱夏目、夏目是我的!」獲得夏目抱抱後的小周一勇氣百倍用短手推打某個吃夏目豆腐的壞人。

 

被打臉的名取周一先生怎麼能夠接受自家小妻子被別的男人抱抱這事,就算是對象是五歲大的自己還是不可原諒!

正要想要一拳打下去時,懷中的兒子居然開始大哭起來。

 

「啊!寶寶哭了。我抱去看看是不是該換尿片了。」夏目安撫一下小周一就改接手跟丈夫抱回兒子還交代:「名取先生可別在欺負小周一了!」

 

小周一緊跟著夏目身邊進臥室,進去前還跟愣呆站在那邊的名取周一吐舌頭扮鬼臉炫耀狀,根本沒有方才在夏目面前那般可憐兮兮樣。

 

門外的名取周一瞬間像是聽到自己的理智線,碰的掉斷一根。

啊啊──他就知道──那個臭小鬼絕對是故意的,可惡!

 

待續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