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維尤】我家的爸媽都是花滑界冠軍!《二十一》

聖彼德堡的花滑冰場,尤里扶著扶桿在練抬腿,米拉趁休息時跑過來找小師弟八卦一番。


「喂喂喂,尤里啊,你和維克托教練晚上不需要運動到那麼勤勞吧!」米拉喝口水後一臉唉唷的擠眉弄眼手肘頂他的。

「啥啊?臭八婆妳到底是說什麼!」尤里趁著換腳抬嫌惡瞪過去遠離米拉中。

「ㄟ,小尤里是害羞啦!」不死心的再度靠近,探出一食指戳戳尤里堪比出生嬰兒光滑白嫩的臉頰,一戳下去不但水潤Q彈還觸感極佳讓身為女孩子的米拉又羨慕又忌妒沒忍住用力捏戳玩耍。


「臭八婆,妳滾遠一點!」尤里當下炸毛束尾甩開在自己臉面擺弄的人。


「哇哇,小尤里好兇喔!這樣對胎教不好喔!」

「妳這八婆離我遠一點就不會影響我的胎教了!」


當這邊吵得正熱鬧時,勇利和波波維奇就關心靠過去隨時準備要架開這會鬧到打架的兩人。


「尤里奧,你消氣消氣,你現在是孕夫啊!」勇利汗汗安撫著炸開毛的冰上小貓帶離點火者米拉所在位置。


「米拉妳也適可而止一下,尤里現在是有孕在身的人,別一直欺負他。」波波維奇壓抑無奈望天長嘯制止。


「喂喂喂,別把我說得那麼壞心眼好不好,我只是關心懷孕的小師弟平日晚間活動而已。」米拉義正嚴詞糾正同門師兄的用字遣詞。


「......真是搞不懂妳腦袋裝的是甚麼,就知道欺負尤里。好歹要留意分寸啊!」正直認真的波波維奇師兄苦口婆心勸說中。


「......喂,我說啊你是真沒注意到還是眼睛有事,看到沒,維克托那中國熊貓表情,黑眼圈雖然是有用粉底遮蓋,可是那一副累得慘兮兮樣一看過去就知道晚上維克托教練和小尤里節目有多精彩了!」米拉勾肩搭背旁邊的師兄右手一指往維克托的位置好心進行一番教育性的指導。


「不是吧......米拉妳是說維克托和尤里他們、他們......」昨晚做不可描述之事這句幾乎是哽在喉頭難以啟齒出口,正直的直男波波維奇不可置信遙指維尤那方。


而那方向正好指到維克托教練從容滑向他的尤里旁邊。


「尤拉寶貝怎麼啦!怎麼氣嘟嘟啦!」維克托式的愛心嘴加微笑靠近尤里,一手抬起手指朝下做了揮趕得動作暗示勇利後面交給他,勇利滿懷感激的快速滑離此地把場地留給維克托教練和他的寶貝尤里。


「哼。」冰上小貓甩頭故作不理,但是身體卻記憶著眷戀Alpha身上的氣味,雙手自然抓住Alpha的衣服不由自主將身子更貼近他,猶如尤里肚子內的小小胎兒縮小身體姿態全心依賴在自己的Alpha懷抱中。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先生對於自家小貓媳婦待自己如此充滿佔有的依戀讓住在心裡的小號維克托瞬間興奮像是打了雞血啊嗚的狼嚎著:『我家寶貝尤拉奇卡怎麼會那麼口愛』起來,嘴角裂的更加大,撒起糖粉像是不要錢似得把自家尤里抱滿懷親親他可愛的髮旋,如此絲毫不顧忌其他人的眼睛是否快瞎了大大放閃進行式。


「喂、老禿子、我餓了。」尤里頭埋進自己熟悉又安全感十足的胸膛像隻小奶貓滿足地蹭蹭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先生肆無忌憚的撒嬌。


「那我的小貓咪有特別想吃什麼嗎?」維克托抬手腕看一下時間已經是快要下午六點了,他家小貓正懷崽可餓不得,腦袋裡的菜單抽屜打開要選菜式中。


嗯、今天早餐尤里吃了吐司加荷包蛋和一杯溫牛奶,不過尤拉寶貝實在是太挑食又每次吃飯只吃三分之一就說飽了 ,在冰場練習當中有點累休息途中又餵食一早切好的兔子型蘋果,中午是帶尤里去吃常去的家庭餐廳吃用甜菜與牛肉熬煮的羅宋湯和烤肉串,當然有配上滿滿的鮮蔬補充纖維質,也因為尤里中午吃得不多下午加餐就買尤里寶貝愛吃的皮羅什基給他,在親親抱抱的半強迫餵食之下尤里吃勉強咬了一口嫌太油沒味道就不吃了。


「......想吃爺爺做的皮羅什基。」尤里悶哼出聲。

「喔!寶貝,爺爺家離我們家太遠了,還是我做給你吃?」掬起金色細髮蜻蜓點水一番討好地細語。


自從尤里懷孕後是不分日夜的喊餓,近日是嚴重到常忍不住餓,就醒來半夜踢自家的Alpha維禿討東西吃,什麼熱牛奶、燕麥片、蘋果一些水果,這都還算是小菜一碟,小貓咪懷孕了他也怕餓到自家Omega,那些食品他早就備得妥妥的,就是懷孕的小貓咪相當難伺候,一下要吃一下又不吃如此的反覆無常在夜晚上演到天空大白。


「......好吧!那還不快去做,我和寶寶都餓了!」尤里轉轉宛如上等璀燦的綠寶石瞳雙手撫上維克托的頰親上一記,露出猶如沾滿蜂蜜淺淺的微笑低語要求。


「沒問題。我們現在就回家。」維克托眼神閃動著一股想要把流露出迷惑人衝動的小妖精Omega狠狠吻要他一頓慾念隨後又壓抑著,小妖精就是知道自己現在捨不得碰他才敢這般撩他。


尤里見到表情依舊是一臉正經樣的維禿心裡有點嘖的不滿,難道他剛剛撩的方式不對嗎?

維克托笑瞇瞇打橫抱起還在思考撩維方式是那裏出錯他的Omega,優雅自信大灑糖滑離冰場和雅科夫請假去。



「你自己也看到了吧!」米拉迅速戴上墨鏡好事相嘿嘿嘿笑和已然被閃蝦到石化狀的直男波波維奇師兄在某一處目送走維尤夫夫離開。



一切都是一場美麗的污會,是吧!






隔天。


維克托教練發現到波波維奇黑著眼圈遞給他一個中型禮盒,語重心長拍拍他善意表示如果尤里現在不方便可以多多利用他送禮物,轉向尤里小師弟則是摸摸他的頭提醒現在身子不是一個人要多保重。


維尤夫夫一頭霧水的望向滑在冰上已經宛如醉漢東倒西歪的波波維奇,一個過彎滑後啪一下子就睡倒在冰場上氣得雅科夫老人家大聲吼罵叫人拉走。



「喂,禿子,波波維奇幹嘛突然送你東西啊?」不解望向那方。

「不知道。而且他狀態看起來似乎是睡眠不足的樣子。」思考中望向那方。

「是送甚麼東西啊!」小貓非常好奇張望。

「乖,等休息吃飯在給你拆禮物。」偷親一記小貓咪的嫩頰摸摸觸感極佳的金絲承諾著。



不過,好心的波波維奇不知道的是,當尤里拆開禮物──填充娃娃後維克托即將過著被爺爺槍枝追殺的七天腥風血雨日子。



這就是發生在維可‧尼基福羅夫小朋友還在他麻咪肚子裡的美麗誤會後真實小插曲。



真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對吧!


【Fin】

20180510

BY:KIKO

□□■■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