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博多豚骨拉麵團/馬場林】笨馬,我懷孕了!

●馬場善治x林憲明。

○很臨時起意的小靈感突發。

●希望同好喜歡。

○愚人節我懷孕的梗。

☽☼♥♦♣♠☼☽

如同往常的早晨,馬場和林圍坐在接待區兼起居室沙發前的長矮桌吃著油膩的豚骨拉麵當早飯。

林憲明規矩端坐著吸著麵條:「喂、笨馬。」

「嗯?」大口吃著麵喝著湯口齒不清的回應。

「笨馬,我懷孕了。」

原本在豪邁喝湯的馬場善治瞬間被嗆到了。

咳咳、林醬、林醬居然懷孕了。

難道、難道是因為那天在車上做得時候沒戴OO套、啊對了唄,一定是這樣子,

既然林醬現在都有了,他也該拿出成年男性的風範。

「喂、笨馬你想不負責任啊!說話啊!」

「林醬......那我們結婚吧!現在、馬上!」

「......笨馬,我說過我只是喜歡穿女裝,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

「我當然知道唄。」

「那你是真傻了,男人怎麼會生孩子。笨馬,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林醬...」一臉錯愕。

「......笨馬。都是你害我輸五百元給蘑菇頭了!給我還錢來!」林一手插著腰走到馬場面前伸出一只白嫩保養得當手指戳著他的鼻頭。

「那就不管林醬是不是懷孕,我們現在就結婚吧!」馬場把林的手摟在懷裡親親他的額頭說道。

「喂,誰在跟你說這個。」林壓抑著心頭的小鹿亂撞杏眼一瞇氣得給他一記手肘攻擊。

「開玩笑的唄。林醬,愚人節快樂,還有我們結婚吧!」不以為意的馬場又將少年從後面抱住摟緊他輕輕附在林的耳畔道:「最後一句是真的。」

「笨、馬嗚──」還來不及羞怯的林旋即被馬場堵住嘴唇。

而,這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Fin》

20180402‧KIKO

後記:

很臨時的小段子。

雖然過了4月1日,愚人節快樂唷!

评论(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