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維尤】我家的爸媽都是花滑界冠軍!《二十》

大雪紛飛的夜晚,從古老就運行至今的聖彼得堡火車站稀稀疏疏的人群中一位高挑的銀髮男子拖著一個行李箱行進沖沖往站外奔跑,雖然他壓低帽子戴上墨鏡,脖子圍上米黃色的毛線圍巾,身著鐵灰色的大衣整個人看起來包著很嚴實,還是看得出來他有非常緊急的約要赴。


「這邊,維克托!」米拉一眼就認出某人,拿出手機撥話打開車窗揮手打暗號。

「米拉?妳怎麼會在這裡,尤拉奇卡身邊有沒有陪著?」維克托一上車一見到米拉就連砲彈式的問。

「這三更半夜的我不來接你,你只會更晚見到你家寶貝老婆和兒子。」開啟方向燈打轉方向盤往大馬路駛去。

「......米拉,感謝妳了。不過、能不能開快點!」副駕駛座的維克托心急如焚建議著。

「喂、你當我是開飛車啊!安全第一啊喂!」米拉賞他一記白眼,稍微加踩油門奔馳目的地──私人診所。



診間外病房內白色為基底的牆面有著很可愛的動物塗鴉讓整個氣氛比較沒有那樣壓抑,金髮碧眼的少年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原本就白皙的面容略顯蒼白,憂心重重守在一個小小床邊,床內躺著是約九個月大小嬰兒,小維可難受抽抽搭搭嗚嚶喊像是希望離開這裡,額上是退熱貼那細小的胳膊還打著點滴,尤里見狀連忙輕聲的哄他拍拍他引他入睡。


就在小維可好不容易乖乖入睡後,尤里拿出手機想要撥話之際,熟悉的聲音響起在他身後,尤里瞬間全身微顫手機從手掌滑下轉身馬上撲向來人的懷抱。

 

「抱歉尤拉奇卡,我回來了,讓你和維可久等了。」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先生張開手臂緊擁抱住哽咽無措的小妻子。

「......維洽維洽、維可他、他發高燒......我用很多方式、還是都沒退燒...怎辦、怎辦嗚......」十七歲的新手母親緊捉著自家Alpha外套的門襟頭埋進他懷裡字句透露無盡的自責擔憂,哽在喉中擔心一夜的鬱氣有了出口便爆發似抽泣出聲。


Alpha擁緊懷中的Omega妻子撫著他的背一遍又一遍在安慰著:「沒事了沒事了,我回來你和維可身邊了,尤拉寶貝你別怕,我的寶貝尤拉做得很好,我們的維可寶貝一定會沒事的,乖、乖。」


過了大約十幾分鐘後,尤里‧尼基福羅夫太太在Alpha的軟言安撫下接過Alpha遞給他乾淨的手帕拭擦小哭臉,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先生關心完愛妻馬上就是觀望兒子,伸手指觸摸兒子的額頭見他睡得安穩才鬆口氣,剛好醫生走過來例行的探視量過體溫確認有降溫後尼基福羅夫兩夫夫才真正把懸著的心放下來。


寶貝兒子沒事啦,維克托就摟著小妻子尤里毛手毛腳要討親親。


「尤拉奇卡寶貝~~」親暱加上熱情的手來腳來親寶貝Omega的額、眉、眼、鼻、

目標是粉嫩的唇瓣。

「你放手、老禿子你瘋啦!鬆開嗯嗚──」緊張感一放開好像是沒力氣了,面對去日思夜想洽公去外地商演歸來的Alpha索取擁吻,身為Omega的尤里更加沒分毫力氣去掙脫自家的Alpha。


被吻出情慾來的Omega雙臂交疊在Alpha肩上身體越發自動靠近他,一室的旂旎正式展開。


而,這一幕剛好落入幫人幫到底採購一大袋糧食回來慰問狀況的米拉眼裡,根本是直接擊中瞳孔,米拉發誓她還來不及拿出包內的墨鏡就被閃蝦到,望著親親我我的那對夫夫曬恩愛樣子小維可應該是沒甚麼事情吧!


米拉摀住已受輕傷靈魂之窗轉身到護理櫃台留下字條請護理師轉交就火速離去。


回家途中的米拉順路去採購一整箱的墨鏡,這、這真是荷包大失血啊!嚶嚶嚶。



【Fin】

20180208

BY:KIKO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