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尤勇】普利斯茨基家的生活點滴《19》

剛在俄羅斯生活幾年的日本小豬每到快過年都會特別懷念日本家鄉味。

這時候的日本小豬的情緒就比較不穩定,這件事一直讓俄羅斯大老虎耿耿於懷

很不捨,為了讓小豬能一解思鄉情愁大老虎開始四處尋找在俄羅斯有沒有比較接近日本小豬家日式味道的料理店。

這天,勝生勇利做完一系列維克托教練安排的訓練後滑回外圍要稍作休息一下。

「喂!炸豬排!」勇利低著頭把冰刃取下就聽到身後自己Alpha的聲音,他轉身看過去,俄羅斯的冰上猛虎一身黑色的練習服襯得他身形相益得彰如玉石雕刻般出色俊臉往他靠近。

「今天練習結束後我們去外面吃一頓好的。」大老虎直接道。

「呃......好吧。」小豬乖順的點頭。

一下冰場,尤里就騎上帥氣的重型機車載著勇利出發約會。

剛開始勇利以為Alpha會載他去平常約會的地方去吃喝一番並沒有多想,只是他發現自家Alpha的路線越來越偏移平素兩人常去的地點,Omega從抱緊Alpha腰間騰出一只手抬起安全帽的防風罩忍不住低問:「尤里奧,我們是要去那裏啊?」

尤里從前照鏡注意到勇利困惑的表情,他趁停交通號誌的時候側頭看小豬一眼手掌一撥把防風罩蓋好,拉上勇利的雙手環在自個的腰上道:「到了你就知道了,現在給老子抱牢點,等下我要加速了,你可別飛出去了笨豬豬。」

「呃、可是尤里──哇啊──」日本小豬話才一半俄羅斯大老虎卻踩下油門加速前進,把勇利著實嚇得閉上眼和嘴雙手抱緊戀人的腰,整個身體幾乎是貼近騎車的戀人,對於小豬的抱緊處理大老虎內心是歡喜得很,如果尤里身上有尾巴的話那可就是翹得高高的,外加歡呼搖晃。

兩人在拐來拐去之後來到一個很偏僻的小街道,尤里把車停在一家外觀很有日本風味的小店家,勇利好奇東張西望的同時尤里就牽他走進店內了。

『歡迎光臨。兩位嗎?請跟我來。』這是勇利熟悉的母語,一個身著日式和服腰繫上有點泛黃的圍裙的日本女性服務生親切的帶位,送上熱水和毛巾。

『炸豬排丼兩份。』尤里很流暢用日語回應,服務生微笑接受點菜後就離開。

「小豬,你發呆啊!」大老虎喝著熱茶用食指戳小豬的額頭。

「呃......尤里你怎麼會找這家店......」這家店距離那樣遠,實在不算是尤勇夫夫口袋名單。

「還不是因為最近你看起來很沒精神。」尤里挑挑眉推了裝熱茶的杯子到勇利手邊示意。

「呃、我嗎?」勇利低頭捧起熱茶喝一口才感覺全身暖起來。

「廢‧話!」大老虎張口一字一句盯著日本小豬。

勇利呆呆回注視著眼前年下戀人的碧綠湖水般的瞳,他一直都知道尤里是個溫柔又外貌十分出眾的Alpha,而他勝生勇利卻是一個平凡無奇的Omega,因為花滑也因為是維克托才將兩人聯繫在一塊,有時候常常不自覺懷疑起來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呢!

「喂、小豬!你發呆上癮啦!」又戳一下小豬的額。

「對、呃,抱歉抱歉。」又低頭喝茶裝無事。

「我訂了兩張後天飛日本的機票。」淡淡一句話穿入小豬耳中。

「咦?尤拉......可是我們、那麼突然訓練怎麼辦?」大老虎淡定望著慌張的小豬發問。

「嘖。笨豬。這些我早就處理好了,雅克夫和老禿子都同意我們休一個禮拜的假。所以,我們飛回長谷津過年吧!」有些不好意思撇過頭的大老虎。

「......嗯。好。我們一起回家過年......尤拉,謝謝你。」忍不住熱淚盈眶的小豬。

「別哭了。」替他拭去淚珠的俄羅斯大老虎。

「嗯嗯。」又是笑又是抹淚痕日本小豬。

★☆★☆★★☆

『不好意思,您點的炸豬排丼兩份和一份兒童餐來囉。請慢用!』服務生上完餐點鞠躬離桌。

『好的。謝謝』勇利日語回應後轉頭正準備替女兒小安把食物切小塊。

「我來處理就好,你先吃吧!」尤里奪過勇利手上的工作瞪向勇利命令。

「尤拉,我可以的。你剛下冰場一定很餓,你就先吃。」替兩歲的女兒圍上圍巾勇利不畏懼虎目溫和地解釋。

「小豬,你現在正懷孕需要定時吃飯,給我乖乖吃你的。小安我來餵就好。」

尤里站起來把女兒抱過來安置在兒童專用椅內。

勇利無奈只好乖乖拿起筷子吃起來,他一邊吃一邊餵一口給正在餵飯給女兒吃的Alpha。

而餐廳裡的所有常客和老闆夫婦從三年多的充足體驗後,紛紛尋找包包戴上墨鏡鎮靜地吃自己的餐點。

那一家三口依然故我無視他人繼續的放閃進行式。

某家日式餐廳平穩的日常。

【Fin】

20180203

BY:KIKO

▲▽▼▲▽△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