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尤勇】普利斯茨基家的生活點滴《18》

在日本的家鄉生產完的勝生勇利經過做完雙月子後就暫時和甫出生的女兒尤莉安待在日本娘家,剛奪回金牌的俄羅斯冰上猛虎自然是趕腳飛到妻女身邊。

夫夫倆帶著女兒就住在勝生爸爸特別擴大的日本小豬未出嫁的日式臥房,這天俄羅斯的冰上猛虎在用過午飯後哼著曲拉上自己心愛的日本小豬出門逛逛約會去。

約會。

約會這是在情侶、戀人之間都是多麼重要的一種儀式。

Alpha好不容易把還是嬰兒的女兒小安哄睡後託給岳母照看,就拉走還依依不捨注視著女兒的Omega,在約會中的勇利因掛心著在家的女兒一路的心不在焉,走路沒走好差點摔到,把大老虎嚇得只好全程摟緊小豬,沿途下來就見到大老虎費心的搭話卻只得到小豬恍若未聞的回應,這可是把大老虎氣得拉著小豬到街道無人的僻處將他壓制在牆邊抬起下巴猛地吻住小豬,勇利讓這突如其來的法式深吻嚇一跳,無法抵抗的Omega全身壟罩著都Alpha張狂的信息素中,鼻息間滿滿都是專屬尤里奧的味道,勇利頭開始昏了,雙腿發虛整個就這樣被壓在牆面任尤里予取予求。

吻滿意的大老虎好心鬆手,舌頭靈巧的舔淨勇利唇角的銀絲曖昧又大大輕咬一口,雙手捧著心愛小豬紅潤過頭的臉頰拍拍,與他鼻尖相對蹭著他的故作兇惡道:「嘖。豬排飯你給本大爺聽好,你現在是在跟你的Alpha在約會,專心一點!笨豬!」

「......嗯......」被吻到還沒回過神來的勇利茫然點頭,緩過氣來才覺得自己真是太糟糕了,就算是掛念女兒也不該不顧自己年下丈夫的感受,尤里奧是不是生氣了呢?

勇利‧普利斯茨基太太眨巴著宛如上等紅寶石的褐紅眸有絲擔憂偷覷一下眼前的尤里‧普利斯茨基先生。

「偷看什麼,要看就認真地看!笨豬豬!」出力牽制勇利的下顎往上一提讓他與自已對上眼。

「尤里奧對不起...你別生氣好不好...」紅寶石般的眸子內漾著生理性淚珠打轉,配上勇利可憐兮兮又不知所措的音調,尤里嘖一聲心臟是撲通撲通快跳出來的悸動,真是笨豬豬,見到他那模樣那有心思生氣,只想讓人將他生吞活剝占有他。

尤里情不自禁摟緊勇利壓抑不了碰觸心愛之人的慾望,張嘴就是一記狂風襲來的亂吻著勇利,勇利乖順更加貼近尤里將兩人之間的小小縫隙全擠沒了,尤里的大掌順著他的背脊滑過到他的臀邊,此刻的勇利已經是意亂情迷雙臂靠在青年的肩上順應著渴望。

末了五分鐘後兩人才結束這場激吻,將穿戴胡亂整理好才從慾望的街道角落出來。

方才小豬的表現讓大老虎非常滿意,看著身邊的小豬面若桃花、唇瓣水亮散發著粉紅的光澤全是因為自己的所為,大老虎那心情就樂到那虎尾都要翹到天上去了。

兩人後來走到最近很受年輕人喜愛的一百元商店的店外,看到人來人往相當熱鬧,尤里牽起勇利的手落下一吻道:「我們進去看看吧!看是不是要買些甚麼小東西給岳父岳母解悶。」

「嗯。尤里奧第一次來,我帶你去看看。」在大庭廣眾之下就那麼一個蜻蜓點水的吻反而讓生性害羞的勇利整個臉紅透都快能滴水囉。

尤里心情好的任勇利低著面拉他前進,剛剛才那麼小調情一下自家的小豬就羞成這樣,不久前明明更激烈都做過了現在才反應過來嗎?

嘿嘿,果然,自家的小豬媳婦怎麼看就是怎麼可愛。

而這時候的日本小豬還沒想意識到,今晚的他即將會被俄羅斯大老虎吃、乾、抹、淨,連一個小渣渣都不浪費。

這是在人來人往的商店內某老虎期待已久的小心機。

【Fin】

20171110

BY:KIKO

▲▽▼▲▽△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