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尤勇】普利斯茨基家的生活點滴《17》

尤莉安‧普利斯茨基小朋友,今年四歲,是活潑又會賣萌的小女生。


最喜歡的人是趴咪、拔拔還有尤庫魯和勇安再來才是勝生家的爺爺奶奶他們。


不過從小安開始上幼兒園開始以來真的是越來越懂事,勇利覺得讓女兒早早去見世面也是好的選擇,瞧自家小安會幫忙準備做飯的趴咪看顧雙生弟弟就讓勇利覺得尤里的安排其實真的是為女兒好。


今天勇利沒有上班,他帶著尤庫魯和勇安去買一些做點心蛋糕的材料的路途就順路繞到小安的幼兒園接她放學。


尤莉安見到自己的趴咪非常熱情撲向母親身邊撒嬌,勇利摸摸女兒的頭親暱親親她飽滿的額。


回到家沒多久,尤里‧普利斯茨基先生也歸來,在普利斯茨基太太忙於準備晚餐時老虎拔拔就拎著三個崽洗香香去,洗完剛好準備吃晚餐,然後普利斯茨基先生接手洗碗筷和陪孩子玩的工作讓普利斯茨基太太去沐浴,最後自然是睡前唸故事書給孩子們聽。


普利斯茨基一家五口坐在沙發上,夫夫兩人被三個孩子包圍,尤庫魯和勇安兩個小肉包霸佔住母親的膝上,尤莉安則坐在父親的膝上。


「趴咪,小安要聽這個。」小安拿起拔拔買來的新的俄語圖畫書笑得甜甜的。

「好。我看看,喔,這是送子鳥的故事。」勇利打開圖畫書開始慢慢念著故事內容。


唸完了這本圖書書後,差不多是三個小包子該就寢的時間點,小包子們的雙眼眨呀眨,雙子小包子打個哈欠,小安則揉著眼哈欠。


「好囉!是睡覺時間囉!」尤里抱起兩個小兒子要帶回孩子們的臥室準備睡覺,

「小安,來,該去睡覺囉。」勇利合起故事書後,拉下女兒亂揉眼的小手,站起身來牽著她準備就睡覺位置。


「嗯。趴咪趴咪,小安也是送子鳥先生送來的寶寶嗎?」小安乖巧讓母親換上睡衣後自己爬上床好奇問著。


「是啊!小安和尤庫魯、勇安都是拔拔趴咪拜託送子鳥先生送來的寶貝喔!」勇利褐紅眸像是凝聚了月光柔情似水,他替尤莉安蓋上被子後珍視萬分親親女兒的小嫩頰回應著。


「嗯。小安最愛趴咪了。趴咪可以在這邊陪小安睡覺覺嗎?」小安有樣學樣親一下趴咪的臉。

「好呀。趴咪等妳睡著好不。」勇利現在心都快融成一灘水了,自家女兒說甚麼都是好的。


而這一切落在,正在女兒臥室門外等候小豬媳婦出來的冰上猛虎覺得新的危機即將誕生,嘖嘖,這小崽子居然學會甜言蜜語跟小豬討要,現在的幼稚園到底怎麼教小孩的啊!


此刻的尤里‧普利斯茨基先生深深反省著把尤莉安塞到幼稚園上學好像是一種錯誤的開始。


不行,以後哄孩子睡覺的工作還是自己接了,小豬媳婦的一切只能自己獨享,嘖嘖,現在的小肉包子通通都不能省心!


尤其是自家這三隻,尤里‧普利斯茨基先生暗想著。


今夜的普利斯茨基家瀰漫著一股另類的爭奪戰即將開打。


【Fin】

20171018

BY:KIKO

▲▽▼▲▽△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