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期kiko

【yuri on ice/尤勇】稱呼大不同

♡CP尤里x勇利

♡突發

♥希望同好喜歡^♡^


◆◇◇◆◇◆◇ 


俄羅斯的聖彼得堡的滑冰場,花式滑冰的種子選手們在總教練雅科夫指導下努力揮灑汗水和夢想站在花滑界的頂端。


說到俄羅斯的男子花滑界的頂尖選手一定會聯想到維克托‧尼基福羅夫,這位外型性感帥氣內兼備實力的前任五連霸冠軍。


為什麼是前任?


因為現任的冠軍是尤里‧普利斯茨基啊!


說起花滑粉們對尤里的印想,第一是維克托的小師弟,再來是少年組的冠軍常勝軍,同時也是被全世界期待著未來花滑界的明日之星。



在冰場上,尤里姿態優美的滑冰隨著音樂完美的結尾,他氣喘吁吁汗流夾背的停止動作喘息。


「尤里,非常的好。但是第二段的姿勢要轉換的更優雅一點。」尤里的教練莉莉婭拍手後面無表情指導說明。


「知道了。」尤里抹揩汗回道。


「休息十分鐘後再練習一次。」莉莉婭滿意的點點頭。



「喔!尤里奧,你快過來休息啊!」米拉滑過去大剌剌跟尤里師弟勾肩搭背喊。

「你這八婆,妳叫誰啊!滾!」炸毛的小老虎踢一腳過去糾正稱呼。

「哎哎,尤里奧好小氣,為什麼不行,這樣很可愛啊!」閃過一腳又滑過去從背後突襲尤里,當然是被尤里發現轉向。

「大爺我叫尤里‧普利斯茨基!懂不!八婆!」一枚三白眼送過去。


這時候。

「尤里奧。」遠處的日本花滑種子選手勝生勇利滑過來尤里這邊。


「幹嘛!炸豬排。」

「嗯......就是等一下要回家可以先去超市一下嗎?晚餐的材料還少點東西。」

「嗯。那就去吧!順便補一些貨回宿舍。」

「好啊。那今天尤里奧除了原本的蛋包飯還想吃什麼嗎?」

「唔。那我來做羅宋湯好了。」



米拉被塞滿一大口狗糧汗汗滑去避難,嘖嘖,這狗糧來得太突然了,米拉終於知道為什麼尤里不喜歡被叫尤里奧這個稱呼了。



因為,『尤里奧』這個稱呼只能由勝生勇利開口,米拉遙望著那團粉紅泡泡裡的兩個YURI後,馬上殺到網路先訂它一箱墨鏡再說。



這是,日本小豬在俄羅斯的日常。



【完】

20171006

文:KIKO


评论(2)

热度(83)